剛剛去看了牙科



 


 


 


當然啦


牙科這種地方


 


就是花錢受罪的


 


 


 


...


 


 


 


我受罪的過程當然不會是重點


 


 


 


 


 


 


 


 


 


梗來了


 


 


 


 


 


在相當長的一段痛苦結束之後


那個牙醫跟我說了一句話...


 


 


 


你好像是外國讀書回來的!


 


 


 


喔喔喔喔...


 


在我有生之年竟然會聽到這種話


那些跑去外國吃巧克力棒的聽到不知道會不會氣死


挖哈哈哈...


 


 


我又接著問說為什麼覺得我像


 


牙醫:就覺得你的型很像...


 


 


 


話說


我當天的造型


頭髮自退伍的那天起就沒剪過


穿著丸子三兄弟的T桖


黑色條紋的五分褲


 


再加上一雙棕色的普通拖鞋


 


...


 


想不到我的氣質不用出國就完全顯現出來啦~


 


 


 


牙醫真有眼光


 


原始發表日:2005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