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還沒吃



等到電腦關機


已經九點了...


 


 


 


 


突然想坐在電影院喝可樂啃爆米花


 


懶得跑太遠...還是去岡山好了


 


 


 


 


該找誰一起看電影呢?


 


小野狼二世只顧著噴著氣


一點都不想回應我...


 


 


 


找男的?!


別鬧了~他們事業那麼大


 


當然是找女的~


 


 


 


那...找國中同學好了...


 


 


...


要怎麼開口呢?


 


 ...難倒我這個清純害羞男了


 要吐的麻煩一邊站去


 


 


 


統一大戲院門口


霍元甲?!


我愛上流?!


金剛?!


 


 


好冷...


 


 


 


 


 


 


 


 


 


最後還是撥給麗君了...


 


「喂~妳現在有沒有空?」


「什麼事阿?我才剛吃飽回來耶。」


「沒啦,本來想看電影,結果全都看過了。真冷~」


「呵...是喔。」


「那...妳還想不想出門?」


「可是我現在頭髮還沒乾耶。」


「大概要多久?」


「那我...十五分鐘後再打給你。」


「好。」


 


 


好餓


 


本來想啃雞排的...


 


 


「一份鴨血臭臭鍋。」


還是晃到了臭臭鍋店裡...


 


 


 


 


 


 


 


 


 


聖誕鈴聲響起~


 


「喂~怎樣?」

「嗯...現在很晚了耶~店都關了。」


「嗯。」


「還是下次好了。」


「好阿。」


繼續夾我的金針菇...


 


 


 


 


 


 


 


 


 


步出臭臭鍋店


 


真的太晚了


店家都在收了...


 


怎麼辦


該去哪裡好呢?


 


如果有人陪的話多看一次霍家拳也是無所謂


雖然我早打算買DVD了...


 


可 現在該做什麼好?


 


 


 


湯姆龍?


晃晃好了


 


 


眼前一亮!馬利賽車耶~


 


自從國中看到別人玩馬利賽車64


就托豬海買了塊超任版


花了我750元~為什麼記的那麼清楚...


 


因為本來只賣650


那陣子竟然沒事給我漲了一百...


 


 


 


現在家裡還有GC版的馬利賽車~


 


 


 


 


不過 還是想玩玩大台的...


 


 


4枚代幣一輪


16枚代幣一張紀錄卡


50元換20枚代幣...


 


一張卡要40元耶!!


 


 


 


 


...


 


 


 


 



↑戰績5勝0敗


...當然都是跟電腦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