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1‧本篇的真實度只有80%


2‧不適合心情愉快或著不想不愉快的人看



因為不是我本人的經歷


事實是由豬海先生所提供


我只是轉述那傢伙所説的


 


基本上我後悔當初上了豬海的當


知道了這些垃圾事‧‧‧連我也起來


 


 


所以你還有機會不看這篇文章!


 


 


 


 


 


 


 開胃菜:


 


一個星期前


豬海的專科同學某甲


酒後被套出的真話‧‧‧


 


某甲「你知道,我在台北怎麼賺到三百五十萬的?」


‧‧‧


 


以豬海的智慧當然猜不到‧‧‧


 


 


原來


某甲在台北找工作時 遇到詐騙集團


繳了一些費會之後的某甲越想越不甘心


乾脆加入它們!!


 


 


血淋淋的事實一


詐騙集團公司地點通常會選在熱鬧的精華區


以便取信於你:這是個合法公司?!


且過一陣子後 就會搬家


不過仍會在熱鬧的精華區


公司名字也經常變換


 


血淋淋的事實二


詐騙集團不會讓平常人隨便進入公司


兩人以上也不行


因為這樣會有第三人證


不利詐騙進行


 


血淋淋的事實三


進入公司後的肥肉與肥肉之間不能交談


這是不傳之祕


它們會有技巧的隔開肥肉


尤其會利用一般人不會主動與陌生人交談這個可怕的弱點


使肥肉缺乏第三人證


有苦難言


 


血淋淋的事實四


剛退伍社會經歷不深的男性是最容易下手的對象


 


血淋淋的事實五


詐騙集團都跟銀行內部有掛勾


所以 辦卡刷卡異常容易


 


血淋淋的事實六


一個普通人的信用最多可以榨出5000萬


 


血淋淋的事實七


由於它們會用巧立名目的收據及口舌


使你上當


就算你不幸踏入陷阱也千萬不能被唬去


 


血淋淋的事實八


它們早有準備


所以現存的沒用法律根本不能保障被害者


 


血淋淋的事實九


詐騙集團是一個騙一個


職位越高的越是不要臉的騙子


這個詐騙集團的總裁現年三十多歲


擁有五輛別人血汗錢堆出的超豪華轎車


 


血淋淋的事實十


某甲看著被害人笑著跟它道謝說再見的時候


心裡卻想著:


被害人發現受到詐騙八百萬時詛咒它的嘴臉


 


血淋淋的事實十一


某甲詐得八百萬後將其中的四百五十萬分給公司


自己頭也不回的抱著三百五十萬離開台北


 


血淋淋的事實十二


某甲只在那家公司待了一個半月‧‧‧


 


 


 上火程度 85%


 


 


這只是前菜


還有:


 


豬海當初讀的班級


共43位同窗


其中27位女性


 


 


‧‧‧


 


竟然有14位女同學 跟某甲發生過關係‧‧‧


 


 


 


剔除本身較不具競爭力之外


稍微具姿色的機乎全部被吃過‧‧‧ 


一點口德都不留


豬海說到這裡時已經非常氣憤


我完全能理解


 


 


上火程度 90%


 


 


 


最後:


 


某甲當初跟某位學長非常要好


 


 


 


 


 


 


 


 


 


然後


 


 


 


 


 


 


 


 


 


某甲 上 過 學長的女友


 


 


 


 


 


某甲的學長至今仍被矇在鼓裡


 


這種垃圾的行為‧‧‧


 


 


 


上火程度 200%


 


 


 


 


 


 


你現在知道我在火什麼了嗎‧‧‧


 


豬海敘述完這些垃圾事之後


很疑惑的問我:


「你怎麼還笑的那麼開心?」


沒錯!我仍然帶著微笑


 


因為我不是那個背債八百萬的人


因為我讀的班級沒有14個笨女孩被占便宜


因為我沒有愛人被我的好友‧‧‧


 


可 一股怒氣充斥著我的身體 


久久不下


 


 


 


 


 


 


 


 


後續:


 


某甲花了一百多萬買的轎車


兩個月後被偷


至今無蹤


 


某甲花了兩百多萬開的PUB


被黑道盯上


全部虧光


 


 


 


 


至於其他的報應


我想‧‧‧遲早會看到


 


 


結論:


 


@@@@@@@@@@@@@@@@@@@@@@@@@!!!!


↑相信我 這是串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