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


有些人就是嘴硬


身邊就有個活跳跳的例子



 


 


話說當初我跟豬海一前一後的被抓去服刑


 


豬海是替代役


我 因為太正常...只好去當兵


 


 


 


當兵的滋味只有當過兵的人知道


 


 


現在的刑期越來越短


軍中的氣氛也不如你老爸那個鬼時代那麼恐怖...


 


 


 


不過!


有些事~還是很難捱


 


 


 


 


 


 


 


 


 


...石頭前陣子去服刑了


 


替代役


 


 


 


當初我和豬海服刑時


放假總會凹我們去包網咖


 


 


 


 


他老大爺當時還是快樂的死學生


完全不會體諒我們這種頭戴枷鎖的感覺


 


 


星期天1800收假


竟然星期六晚上要我們陪他包網咖八小時!!!


分明是要我們的命!


 


 


 


「不行了,我要回去培養收假情緒...」


當然不可能讓這傢伙得逞


「厚!」石頭邊說鼻孔還邊噴著氣


厚個鬼~


 


「不會回營區再睡喔~我兩天沒睡了耶!!」石頭那副理所當然樣至今仍然深植我腦中


那個王八蛋!一點都不知道自己死老百姓的身分


 


你最好敢隨便叫阿兵哥少睡兩個小時啦~


不拿65K2噴了你~阿扁跟你姓


   ↑現今軍中使用的步槍


 


 


 


 


 


現在好啦


終於輪到石頭


 


 


準備到台北去服刑時


對我跟豬海說:


「台北好阿!我有朋友在哪裡可以照顧我...」


照個屁!!


你知道台北高雄來回~你的假就比別人少放一天了嗎!!!


「沒關係阿,我可以搭飛機!」


搭個鳥!!


你以為飛機那麼好搭!都等你就飽了~


 


 


 


 


 


 


 


 


 


三個星期後...


 


申請調單位...


  


 


 


 


 


 


 


 


 


我們之前都被凹的晚上陪他包八個小時混在網咖裡


隔天才回去!


現在石頭放假


想約他老人家出來...


那副「晚上別找我!」的嘴臉!!


真想多他兩拳~


 


 


 


 


 


 


 


 


 


剛剛...就在剛剛


半夜站哨還閒到傳簡訊給我: 


「剛還喝了一點!凌晨的什麼鬼風吹的他好舒服!


他想他會懷念這種感覺的...站崗有我們說的那麼痛苦勒?」


 


 


你鳥歪勒~


都聽你講就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