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下午


想找個東西來打發無聊



 


「喂~等下去你家。」


「我要上課耶!」


「嗯!就這樣。」


「我說我今天上課...」



 


 


 


日本家教是吧!嘿嘿


這下子不會無聊了


 


 


 


 


 


 


 


 


「開門!」


九點四十

 


 


「你就在這裡看電視。」豬海一臉排泄物指著客廳裡的電視機


 


「我要上去說哈囉!」


邊說邊往房裡闖


豬海試著阻擋...


 


「哈~囉!」不過我還是快了一步


 


豬海房裡擺了張小桌子


桌上的盤子還裝著剩下的草莓


日本妹跪坐在旁


尷尬的笑著跟我打招呼


 


坦蕩蕩的我便賴在房裡


豬海只好無奈的繼續跟日本妹練習著日文對話...


 


 


...


車上


立志當漢奸的豬海努力與日本妹交談著


 


我在後座打著瞌睡...


 


...


 


 


關上車門


日本妹搖了搖手


把我們丟在車上...


 


 


「安平那邊有燈會耶!」豬海說


 


燈會!對厚明天元宵節!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跟男的去...」豬海望著日本妹離去的背影說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