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 從不開口說話


卻用歌聲征服一切...



 


 


 


屁~


一切都是屁~


 


 


雖然


自從讀了廣告設計後就不再相信新聞廣告這種鬼東西


 


不過


我還是要說聲~ 屁~


最好文案用這個啦


 


啞巴歌手


最好不常說話就被叫啞巴啦~


國小生逆~


 


我真為誰翻譯的名字和文案吐血


 


如果導演看到大概也會被氣死吧~


 


 


 


 


 


 


 


 


 


好了 讓我們平心靜氣


等會廣告我們優惠五名啞巴...痾不是...


張國治鬼上身...


直接進入主題...


 


 


 


其實本片我老早就注意到了


取的名字夠聳動


雖然是被騙...


 


 


 


正確內容是描述


一位害羞不愛說話的女孩 卻有著重現傳奇歌聲的天賦


有此可見廣告文案的可信度...


 


 


 


 



讓女主角唱歌的原動力


 


 


我非常喜歡這個畫面構成...


雖然最近被台灣偶像劇用到濫...


 


 


 


記得很久以前看過的歡樂谷也有類似的畫面


 


不過 我比較喜歡啞巴歌手裡的用法...


 


真不賴~


 


 


 


 


裡頭的女主角


很有鄰家女孩的氣質...


 



這個角度好迷人...


 


 


 


 


...


 


好啦 我就是喜歡這型的不行逆~


你那型不喜歡


我知道你們想接這句...


 


 


 


 


 


 


 


接下來是連DVD都沒有的特別收錄!


 


 


 


 


 


 


 


 


話說...


女主角會模仿許多巨星唱歌


 


 


 


包括...


 



豬哥亮的歌廳...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