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還想去哪裡嗎。」


同時我發現時針已悄悄奔向九這個數字


 


「不了,有點晚。」麗君說



 


 


還好,要不然我還要準備黑色垃圾袋裝我的屍體


 


 


 


 


 


「結果還是沒買牛仔外套 。」麗君說著,卻沒帶點遺憾的口氣


 


「你現在身上穿的就很好看啦。」這句話我有摸著良心說


 那是件全白的棉外套,我特別喜歡後面帽子那毛毛的部分


 


「是喔。」我確信麗君笑的很開心


 


 


 


「這是上次跟你出去看的那件。」


 「啥?」這時我才確定我真的是近視


 


「隔天跟我男朋友去買的。」


 「喔。」記憶才剛剛連結到一年多前的我又被拉回現實


 


「妳凹男朋友買給妳的阿。」


 雖然那件外套的價格很有可能會讓我吃一個月的泡麵


 


 


「不是,我自己出錢的。」麗君口氣還是很平穩


 


天氣突然有點冷...


 


 


 


 


 


 


 


 


 


「可能,快要分了吧。」


 「是喔...那這件迷你裙只好去誘惑你下一任男朋友了。」


我敲了敲塑膠袋


 


「呵...」麗君摀著嘴笑著


 


 


 


 


本來預計買牛仔外套的麗君


手中晃阿晃的塑膠袋裡卻是裝著迷你裙跟七分褲


 


 


所以計畫永遠都跟實際相違背


 


 


 


 


 


 


 


 


 


「掰掰。」在門縫裡探出頭的麗君說著


 


 「走了。」我揮了揮手


 差點因為耍帥而倒下的小野狼被我及時扶正


 


 


 


 


 


 


 


 


 


「其實...有人說我很有氣質耶。」


「啥!?」我裝作吃驚的樣子看著她


「如果...不開口的話...是蠻有氣質的。」


「呵...」女孩摀著嘴,笑彎了腰


 


「他一定是遠遠看妳的時候被騙了。」


「就像...當初的我一樣。」


「呵呵呵...」女孩笑的更燦爛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