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這是我剛的夢



 


掐頭去尾留中間


而且還有兩個版本...


 


一個是原始版...


另一個是我重新編排過的...


 


 


先看看原始版


請看VCR~


 


 


 


 


 


...


不好意思!


機器送修


 


 


 


 


 


我 當然是夢中的我


 


搭乘時光機回到了我愛人的身邊


發覺仍然救不了她


雖然我學會了至高的針灸密療法


不過我愛人的身體卻已經脆弱的不能承受...


 


 


她走了 而且是很悲傷的走法...


 


下一幕


我回到了大哥的身邊


對了 在夢裡我是鄭伊健...


也是幫裡第二號人物


古惑仔太影響我的潛意識...


大哥手下 除了我


還有三個得力的助手...


 


當時我離開幫派回去找尋解藥時


幫派勢力如日中天


 


沒想到回來後


大哥身體已經越來越糟


甚至需要拄著柺杖才能行走...


 


大哥已經不管事了


三個小老弟也不再忠心...


連對我 大哥都是有意無意的閃躲...


 


我忍耐不住


想問大哥這一切是為什麼?!


 


大哥掀起他的上衣


讓我看他被藥物侵蝕到骨子裡的身體


已經沒救了...


 


一個笑聲傳入


反派人物登場


 


原來當初我離開的時候


大哥遭到惡人設計


玷汙了我的愛人


事後強烈的罪惡感 使他借酒澆愁


最後被惡人抓住把柄 被當成傀儡...


連三名手下都叛變...


 


 


大哥終於忍不住良心的折磨 在我面前自殺了


 


最後


 


我由鄭伊健換成了班艾佛列特


還變身為夜魔俠...


別問我為什麼!夜魔俠我只看過預告...


連惡人都帶起惡魔面具...


 


一場惡戰在所難免...


 


 


 


 


 


 


 


 


 


我醒了


 


 


讓我感受最深的


是那個大哥的腳色


雖然你們看起來很搞笑


 


不過 在夢中


大哥自殺前


我感受到的悲傷甚至比愛人身亡前還龐大...


 


 


腦子打轉了一會


想重排一下故事...


 


 


 


 


 


 


 


 


 


重排版:


 


 


 


 


當年


大哥帶著我與三名出生入死的兄弟闖蕩江湖


加上小藍 五個人全都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我與大哥都愛慕著小藍


 


小藍卻選擇我...


 


大哥雖然同樣深愛著小藍


卻很有風度的成全了我們


 


我們的幫派越來越龐大


如日中天的氣勢


震撼了整個台灣!


 


 


一次的失風


我替大哥背罪 離開懷有身孕的小藍


遠赴他鄉...


 


 


幾年過去了


聽說小藍狀況很不好


決定冒險回到台灣


 


小藍卻得了無法救治的絕症


在我回來前就走了


 


我回到了幫派


發現


幫派勢力變的更大


大哥卻已經不管事...


底下的三個兄弟也不再聽話


大哥身體越來越糟


甚至需要拄著柺杖才能行走...


連對我 大哥都是有意無意的閃躲...


 


 


我終於忍耐不住


逼問大哥


問他這幾年的變化...


 


大哥掀起他的上衣


讓我看他被藥物侵蝕到骨子裡的身體


已經沒救了...


 


原來當初我離開的時候


大哥遭到另一個幫派的惡人設計


酒後亂性的大哥玷汙了小藍


 


 


小藍流產了...


還得了怪病...


在我回來見到她之前...


得到我客死他鄉的假消息


絕望的她終於病故了


 


而事後強烈的罪惡感 使得大哥天天借酒澆愁


卻也讓惡人抓住把柄 被當成傀儡...


連過去的三名兄弟都倒向對方...


而幫派也在被操縱之下


越來越強大...


 


 


在大哥對我的坦白後不久...


大哥終於忍不住良心的折磨


在自殺式的突擊下 死於惡人手上


 


勢力強大的惡人卻開始利用黑白兩道嫁禍追殺我


 


而我早被復仇心掩埋的心智


成為了暗殺者


 


三名兄弟也一個個付出代價


 


 


 


決心報仇的我也踏入最後旅程...


 


 


 


 


 


犧牲了右手的知覺與視力


終於用沾滿血跡的左手將槍口對準兇手太陽穴...


 


 


在惡人刻意的流淚懇求之下


我聽到了一個幼齡的聲音「爸爸!」


 


思緒倒回至逃亡前懷孕的小藍


遲鈍的左手放下了槍柄...


 


 


 


 


 


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大哥、我與小藍還有我們的孩子一起玩耍的模樣


 


 


這 也是我倒下前的最後一幕...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