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是下一個挑戰者...



 


 


 


 


這個世界裡有一個永恆之王


一個殘暴的王


 


王擁有座古堡


傳說中 古堡是永恆力量的來源


 


陸續 許多人為了推翻王的統治


或是為了求得永恆力量...


踏進古堡 挑戰王的力量


 


沒有人成功過


當然 也沒有人活著走出古堡...


 


 


而我 則是下一個挑戰者


 


 


 


 


 


 


 


 


鈍劍在手


克服一切難關


終於來到古堡前


 


古堡前 猶如不散場的夜市般


許多人來觀看這場挑戰


 


 


家人在一旁默默祈禱


 


 


在挑戰日之前 我做了個夢


 


夢到古堡中的一切


領教了永恆之王的強大力量


 


 


我 依然踏進了古堡的大門...


卻把鈍劍忘在門外...


 


 


王領我到一個破房間內


對我說明他的遊戲規則...


接連三天會出各式各樣的難題給我


 


王離去後


由於昨日的預知夢 我順利的通過了許多難關


 


 


一個女孩 受到操縱


前來刺殺我


 


我順利的打敗了她


將她放在另一個房間的床上


我可以在古堡內自由行走...古堡所有的東西都是靠王所運轉


或許這是王的意志 要讓這場遊戲更加有趣的步驟


 


我對女孩說:「雖然...我知道明天,妳一定會忘記今天的一切。」


「我還是不想傷害妳。」


溫柔的像...對最珍惜的東西一樣


或許我是喜歡上她了...


 


 


 


隔天


女孩再度被操縱


變的更強大


更擁有殭屍般的不死力量


 


王在一旁欣賞著


 


或許是我打不贏眼前變成怪物的女孩


或許是我心軟無法下殺手...


 


突然 一個空檔


我拿起一旁碎裂的武器


 


瞬間刺進王的咽喉


 


王保持驚訝的表情倒下


女孩卻也失去了元氣...


 


 


 


我成為了新的古堡主人


 


 


下一幕


取得永恆力量的我 在飛


在空中飛翔


 


 


那種感覺...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我此刻的興奮


 


看著腳下的大地 漂亮到不像是真的


 


 


 


地面上的人們正在慶祝這個勝利


 


我踏入古堡


古堡聽從新主人我的吩咐


神燈巨人般 任何事


 


忘了關古堡大門


 


 


一名不知道何故的傢伙擅闖進來


然後一句話也來不及說的橫死在地板...


 


永恆之王死前


我明白古堡不是無敵的


 


 


 


古堡外頭的人們紛紛都想進來參觀神秘的古堡


 


我願意賜給在場眾人 每人一個願望


不受控制的人們卻只想窺視古堡的力量


 


想奪取我的一切


 


 


 


我 害怕了


 


 


 


關上了古堡大門


 


 


 


 


 


 


 


 


 


我 就是新的王...


 


 


END


 


 


 


 


 


 


感想: 


原本還有另外一段的...


我想PO上來 一定不會忘


 


結果後來又做了這個更猛的


害我前一個全都忘光XD


...


 


這次的夢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飛行的部分


可惜夢境不能分享


 


嚐過就會愛死飛行~


 


 


 


另外


最後的結局對女孩說的話


那種深深的感觸...


 


 


果然...平常悲劇電影別看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