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途中...


 


小野狼二世與我收到張紅色的單子...



 


 


 


 


真開心...


 


這種見紅的事不是天天都有阿XD


 


 


 


 


 


 


 


 


好!


你知道我要開始說重點...


 


 


 


 


五專時期


有一位強者我同學 修仔


 


他是個很節儉的人


我這樣說還行吧~修仔


 


 


話說


那時候開始抓騎機車沒戴安全帽...


 


 


修仔一次被條伯伯贓到


 


 


以下是模擬對話:


「阿賀~一顆五百!嘿嘿嘿...」條伯伯


「好心的大爺阿~求求你別罰我...」


「不行!」


「拜託啦~我只是個窮學生耶!」


「NO!」


「我上有八十歲老母,下有二十歲老鳥要養耶~」


「誰鳥你!」


「我還有大好光明的前程,不能毀在這裡阿!老大爺」


「哼!」條伯伯乾脆轉過頭去


「其實...其實那五百塊是要救濟非洲苦難災民的...」


「...」條伯伯就算是鐵的打漢子也經不住一再苦求


「就算我下輩子做獅子做老虎還你了!罰輕一點的吧...」


「好吧...就這條最輕了...」


條伯伯終於鬆口了


 


 


 


 


 


 


 


 


 


隨地便溺 新台幣三百元整


↑ 也就是傳說中的隨地大小便


 


 


 


 


 


 


 


 


殺了我都不想罰這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