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10 +1 +5 遊戲


由於我天性善良


為了捧筱同學的場


只好親自下海...


 


其實我為人是很低調的...



+10+1+5 遊戲玩法: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再點 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部落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開始!!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世界和平


2.我喜歡的人全都喜歡我XD


3.娶兩個老婆...因為我只有一雙手...


4.開一家不賺錢的玩具店


5.有能力幫助別人


6.身邊的所有人都健康平安


7.有錢到沒地方花


8.拍電影


9.我還要一百個願望...


10.啥!這不是許願望嘛!?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答:回到第一次被拒絕的時候...我要再追她一遍!!


 


12. 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答: OK啦~


 


13. 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答:當然...理由...如果天堂不想太無聊就一定需要我


 不過我還想繼續當人耶...


 


14. 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答:明天總是會更好...


不過每天都高興不就得了~


 


15. 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答: 我看武俠、我看科幻、我看愛情、我看白濫、我看設計、我看圖鑑、我看A圖、我看繪圖、我看專業知識叢書...


太多了懶得想...


 


16. 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答: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17. 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答: 我是感性派...


 


18. 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答: 你說的是那個字眼嗎?


我建議用""代替...


如:


我真的好你...


 


19. ka問:你現在幾歲???


答:逐年增加...你問的是今年還是明年?


 


20. kim問:你失戀時有咩FEELING?


答: 可不可以翻譯成中文阿...


 


21. Elic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答:其實我覺得浸豬籠不錯...


 


22. 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答:每次都不一樣耶...按!結局都一樣...


 


23. elvia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邊?and why?


答:...你說一輩子只能吃飯還是吃麵嗎?


 


24. 小a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答: 還活著...


 


25. 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答: 我媽把我生下來...


 


26. 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既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答: 我想飛...給我超人吧...


 


27. 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答: 找下一個...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按!


 


28. cheuk yee問:你執著嗎? 在哪一方面?


答: 某些事情上算是吧...好像沒回答一樣...


 


29. 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答: 失去了才懂珍惜...所以沒有


好佳在沒有XD


 


30. CHING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答: 564旅的禁閉室...說來話長XD


 


31. 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答: 反正我媽又不是第一天唸我...


 


32. SIUDIN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答: 我會先學會隱身術...


 


33. 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答: 看身邊有沒有多躺一個人...


然後問她:我忘了我們的第一次耶!重來一下好不好?


 


34. 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


答: 啥!你問陳水扁為啥沒事找事做?!


 


35.b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 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答: 夢想與愛


 


36.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答:地球是很危險低~


 


37.可樂問: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請擇一。(老實說我自己選不出來...|||)


答:潑硫酸的不能選嗎?!


 


38.粒子問:跟國中老朋友去阿里山聚一天重要還是跟男朋友玩三天重要?


答: ......我不是GAY...


 


39.Cynthia問:如果上天能讓你倒轉讓一件後悔的事..你會選擇什麼?


答: 我會保留這個權力...


 


40.seshikki問:如果在這世界消失之前,給你一個機會去報答一個給了你恩情的人,你會想要報答誰?


答: 恩情?!除了我爸媽以外都是我給別人耶XD


 


41.Alice問:你對你的生活很滿意嗎?如果不滿意,你覺得哪些地方使你不滿意?


答: 沒錢、沒女人......


 


42.阿敏問:你喜歡你現在念的科系嗎?你會覺得你比不上名校的學生嗎?


答: 你以為我填志願是填假的逆~


名校?你是說哪裡有名了?出了一堆垃圾的那種嗎?


 


43.心嵐問:你認為為什麼人要交男女朋友?


答: 除了出家人以外都需要...


 


44.JIMMY問:人生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答: 為了串聯遊戲...


 


45.fastman52025問: 真愛難尋 我要怎麼找到我的真愛


答: 讓我們一起問別人吧...


 


46.娃娃問:你會覺得人是個矛盾的動物嗎?為什麼?


答: 人不矛盾多無聊阿...


 


47.企鵝問:忘記一個人或一件事的方法?


答: 你可以試試跟上帝說話...或著看記憶拼圖...


 


48.阿勇問:怎樣才能下定決心去做一件事呢?


答: 當你想做的時候...


 


49.more問:要怎麼樣才能活出真正的自己


答: 這個問題在我身上找不到...


 


50.花問:你快樂嗎?


答:當然~


嗚...我的漂漂妹在哪裡...嗚嗚嗚...


 


51.隨風問:如果可以你想要去美化什麼?


答:台灣政治...這好像比反攻大陸還難很多...


 


52.月半幫男朋友問:我什麼時候可以中樂透?


答: 在我中樂透之後...


 


53.Rainy~*問:下一個想去的國家是哪裡?跟誰?


答: 日本...跟朋友去@#$%日本妹...XD


 


54. KY問:『台灣第一家鹹酥雞』的楜椒粉添加了什麼香料,為什麼特別香?


答: 我知道就不在這裡回你話了...


而且...台灣第一家鹹酥雞?!你說的是那一家阿...


 


55. 卡羅問:你有沒有每天大便壓?(不準刪掉本題!)


答:應該有吧~誰會記這個... ""打錯了...


 


56. mio問: 最愛喝甚麼?


答: 啥?看心情...譬如電影院裡我一定要喝可樂...


 


57.Aisha問:難忘的一句話


答:按!我忘了...


 


58. 歐失利姆問: 喜歡滷肉飯配紅酒的滋味嗎?


答: 我還記得滷肉飯跟剉冰攪在一起的感覺...


 


59 愛莉花問:最喜歡哪一首歌?(中英文皆可)為什麼 ?


答: 太多了...慢慢想很累...


藍色眼睛吧...我聽的懂我唱的出來我愛這首歌


 


60. happycindy問: 你喜歡錢嗎?


答: 你要給我 我不反對...


 


 61.筱同學問:請推薦你一定上部落格一枚?


答:金剛芭蕉


 


 62.奇諾問:請舉起你的雙手,讓我們一起打倒魔人普烏吧!


 


 


 


 


 


被點名的有


 


某人開始的感想:我填了一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