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件十分兇狠的事情...



話說


之前一不小心連到某個惡搞部落格...


 


第一眼還不賴


整體跟我一樣是黑色系


 



當下我就做了一件愚蠢至頂點的事!!



 


 


 


 我給了個評價...


 


 


 


 


 


 


 


 


 


今天!


我又晃到那個黑色部落格...


 


點了他置頂連結...


 



 


 


這啥!?


 


為啥我給了他一個推薦!!!?


 


林老師勒~最好那麼陰險啦!


 


 


 


 


這個黑色部落格裡充滿奇妙


 


譬如:


除了一個愚蠢至極的白痴以外


其他給評價的部落格都是空的?要不就是隱藏的!?


文章裡的回應灌水灌的霸道無比!


 


我當然是對純粹轉貼些惡搞東西跟有的沒的網誌沒意見


不過還是第一次見到那麼的...增加點閱率方式


 


現在還被放在首頁!感覺真是歪


 


 


 


當初我的導演椅初次進軍


也就是這麼被人搞成佳作...


 


 


 


今天 我按!的可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