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大唱變調版藍色眼睛直達統一大戲院...





倩影刺客!加斷GAY山!?


 


我還以為是跟粉紅豹一起...按


 


 


 


八點半開場


現在呢?


 


按!二十七分了!!!


 


 


所以說嘛~計畫永遠是計畫


 


我的好大香雞排~


我的可樂梅~


 


 


提了罐裝可樂跟孔雀香酥脆進場...


 


 


嗯...哈囉~~~~~有人嗎?


 


 


 


 


...有


 


小貓兩三隻...外面的售票員沒進來湊個人數


 


 


 


咦!沒預告阿...


斷GAY山太長了嗎?


 


 


 


 


 


 


 


 


 


倩影刺客


 


當初看過她的預告就一直想看了


 


啃著孔雀香酥脆 看著帥氣到不知道天長地久的女主角


 


真不賴~


 


 


 


 


未來世界人類因為病毒而死光光...


最後只救回了一個城市...


 


 


 


世界的最後一個城市...


 


 


 


一個專制的政府橫行了四百年


漸漸有反抗勢力產生...


 


 


 


為了推翻政府 女主角奉命暗殺政府主席


 


 


 


一切都好像跟一般B級科幻電影沒兩樣


出人意料的劇情伏筆爆點


讓我忍不住叫好


 


一個人如果能不斷轉生


過去所留下的一切記憶 會成為不斷的折磨嗎?! 


值得思考...


 


 


我有收購DVD的慾望~


 


 


 


 


 


片尾曲還沒唱兩句就亮燈了...


台灣的電影院慣例...


 


 


 


 


 


 


 


 


 


我不餓


 


到了櫃檯又拿了罐蘋果西打


 


 


 


 


 


斷GAY山的主題曲響起~


 


衝著李大導得獎 我把屁股留下來


 


喔~真漂亮的風景


 


手法細膩 充滿情感


好樣的~


 


 


 


為藝術的犧牲!?


那不是犧牲 那是自然


自然需要的情感


自然需要的裸露


 


而不是缺了這個畫面


影片還是照撥


劇情還是照跑


 


缺了哪段都不行~就是自然


 


 


 


裡頭的最後一句對白: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 我發誓!」


 


 


 


直到我跨上小野狼二世才明白...


 


李安沒得最佳影片會氣死不是沒道理的


 


 


 


還沒去看之前就聽過


「每個人心中都有座斷背山。」


 


 


 


 


 


 


原來...斷背山是一個夢想


每個人都需要一座斷背山...


 


 


 


 


其他的感想方面... 


統一大戲院不愧是統一大戲院


 


兩部電影撥到一半都出問題...


如果是國賓就有可樂喝了...完


 


 


 


 


 


 


 


 


 


 


附帶:


 


上電梯前才看到一個警告標語...


統一大戲院前供應免費停車


如有人強要停車費 請打110檢舉


 


 


按~低級漢!我們上次被歐巴桑拐跑了三十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