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 2月26日


天藍的不像話...



 


 


「按!」


 


 


今天 原本是豬海破天荒發神經


親自要來高雄找我跟石頭...


這可是比阿扁宣佈參選2008年總統還驚人的消息!!!


石頭那個白濫竟硬要去歸仁玩生存


 


最後 我與豬海被迫與那惡人妥協...


 


 


 


中午


我到了石頭家...



石頭正跟他家的白痴狗玩的正高興...


 



別被牠的長相騙了...這隻是不折不扣的白痴狗!!


石頭與白痴狗的故事!?


 



傳說中的黃衣小惡魔登場!!!


 


石頭他哥的兒子...


擁有惡魔的血統 令人髮指!


另外一隻小惡魔正在樓上與石頭他老媽作戰!!


 


 


 


 


擺脫了白痴狗與小惡魔


 


平常跑省道跑到會背


這次走另外一條...



這條道路旁有著我一年七個月的回憶...


 


 


 


一路天氣好到不行!


 


騎著騎著


 


我與石頭的距離越來越遠...


 


八角寮!


我繞到路旁的一家雜貨店停了下來...



 這是當初我在八角寮駐點時的那家雜貨店


...一點都沒變


讓我一陣感慨...


 


驚奇的是!雜貨店阿姨還對我有印象XD



阿姨人很好 好到不行


當初多虧她照顧


讓我們在八角寮的那幾隻小兵有泡麵吃、有漫畫看XDDDDDDD


 



甚至有時候還會請我們這群窮阿兵哥吃零食!


 


就連這次路過...


阿姨問我還要不要拿點零食去...不收錢的!!


 



還是讓阿姨請了兩罐飲料


要我路上帶著喝...


02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