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我媽給的零用錢都是有一陣沒一陣的...



 


 


 


小時候不懂事


被大人洗腦


會乖乖的把錢存起來...


 


 


 


 


 


 


 


 


 


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小豬終於滿起來了...


 


眼睜睜看老爸拿著刀剖開小豬的肚子


我一點都不難過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那隻綠色小豬...


 


 


好開心


記得那時我真的好開心


 


 


有一千三百多塊耶~


 


 


忍耐了那麼久


終於是個有錢人了


我該去買些什麼好呢?


ㄐ一ㄡˊㄐ一ㄡˋ冰果凍?無敵泡泡糖?


 


那種想起來會忍不住掉眼淚的感動...


 


 


 


 


 


咦?!


為什麼我不能花!!


 


「媽媽替你存起來阿。」


「可是...」


「你看,我們要繳電費、瓦斯費、你吃的、你穿的、你用的都要錢阿。」


「...」


 


 


 


 


 


有人 看完無極笑的合不攏嘴


為了一個饅頭可以搞出那麼多名堂...


 


 


 


我也是


 


我也是一樣的嘲笑著...


 


 


 


 


 


 


 


 


 


直到 塵封的記憶被喚醒...


 


 


被欺騙的


含恨的


不能理解的


 


那種無處發洩的怒氣...


 


 


 


隔著一片玻璃燃燒著...


 


 


 


 


 


 


 


 


 


很快 很直接的學會


 


成為大人的途徑...


 


 


 


 


 


 


 


 


 


我媽買了隻更大的紅色豬公給我...


 


 


 


 


後來 我擁有過無數的撲滿...


 


 


 


 


 


 


 


 


卻 再也沒有一個存滿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