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這傢伙吧...



大陸派來的殺手 dodolook



 


 


這傢伙最近爆紅的程度


可以用一天瀏覽量超越我這鬼部落十倍光速前進!來形容~


 


dodolook為什麼會萌死一堆人!!


 


我歸納出以下幾點 


 


 


第一點


dodolook的臉蛋本身就是殺手級


這個天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取得


當然...這完全是她娘親的功勞


如果是一百公尺比賽


她的終點就比普通女孩近了許多


 


第二點

dodolook音調去除刻板印象中大陸妹的影子


完全是時下少女的甜美聲音


這 除了她娘親的關係


學習語言的環境也是一大功臣


 


第三點


dodolook使用繁體!


跟語言同樣


讓人沒有距離感


這是所受的教育問題


而 教育對dodolook更有力的影響是...


 


第四點


據說


dodolook曾在臺灣讀過書 後來到加拿大去唸大學!


而因此dodolook的想法及培養出的美感...


 


基本上 以我自己本身來看


如果網誌上所有東西全由dodolook包辦


dodolook的美術概念就十分的卓越



我五專美工生涯那段時間裡


全班二十多位女性


真正有某方面美術涵養或專長的女同學...


不到五位...


 


所以 dodolook的美術概念因她所接受的教育及本身的天份


我一直相信美術是講天份的...


讓她的立足點很穩


 


第五點


部落格火紅的時機 剛好被dodolook掌握到


所謂的蛋塔效應~能賺錢的永遠是最早開店的那幾家...


 


第六點


加上鏡頭的美化


 


稍微了解美術的人都會明白


所謂 照片、影片全都是騙人的幌子


鏡頭裡dodolook臉蛋白的不像話


全是因為dodolook本身所使用的視訊鏡頭


具有美白殘影的效果 達到迷濛美


和亞洲人崇尚的白白嫩嫩


這也是街上的拍貼店顧客群擁有九成女性的原因...


另外一成男性中


至少有一半是被女方抓來的...XD


 


第七點


dodolook本身臉蛋聲音就夠殺手了


加上超強力的萌化肢體動作!!!


綜合前面幾點...


 


簡直就是所有網友心目中完美女孩的化身!!!


 


 


殺手官網


 


 


 


 


結論


後來我覺得標題應該改成: 


所謂殺手 就是天份加上臉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