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這是一個我特愛用的開頭


我發現...



最近我PO的文都言之有物!?


實在是太有內容了...


 


如果不發點文調劑一下身心靈


我想 這是有礙健康的事情


 


 


 


 


好~我要開始


 


 


 


 


 


有一天


在下本人劣者我


帶著小野狼二世在左營路上閒晃...


 



 


好正!


 


好白嫩的臉!純黑色的長直髮


 


一個清秀漂漂妹在公車站排旁坐著


旁邊還有個阿婆...


 


 


 


 


然後 錯身


 


 


然後 離開


 


 



 


 


 


 


 


 


 


 


上次


跟石頭、豬海來到高雄市


十一點 什麼鬼店都沒開...


 


「看!這就是高雄市最有名的廢墟NOVA!!!!!」我得意的介紹著


 


石頭指著斗大的招牌


「...上面不是寫著NASA嗎?!」


 


 


 


 


...


 


 


 


 


按!


 


 


想不到我被矇了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