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海突然塞了幾片光碟給我


「這啥?!」光碟片上有黑色簽字筆所寫的


「嘿嘿~你回去看了知道。」


豬海笑的很淫賤


很像上次來我家挖A片時的表情...



不會是電車痴漢吧!我想


 


 


 


 


 


 


至少我猜對兩個字


 


 


 


電車 男


 


 


 


 


 


「你看完一定要跟我講感想喔!」豬海的眼睛擠成一條線


 


「好啦~好啦~」


這一好 就好到豬海出國去...


這件事也就一直壓著...


 


 


今早!?看到筱同學那麼堅持的犧牲睡眠PO文


 


把本來準備滾回被窩的我~燒的熱血沸騰!


抓著可樂 把積欠的感想轉成文字...


 


 


 


 


 


 


 


 


電車男 之前高級漢看完電影版


回來有跟我推薦過


 


我一直到現在都沒去看過...


 


日劇 則是拜豬海所賜


讓我眼睛出水的亂七八糟



劇中


伊東美咲的腳色實在完美!


 


現實生活中如果有這種女孩


簡直比在高雄火車站挖到石油還可貴!!!


 


女主角的微笑特寫就占了全部表情的九成

除了倒數第二集為了製造結局高潮的誤會稍微人性化外


其他的時間根本是超級馬利的無敵星狀態!!!


哪個女孩來都搶不贏~



後來去網上找伊東美咲的寫真


除了清涼點...胸部擠成似D罩杯的泳裝外


完全無法表現出電車男劇中所散發出溫柔笑容的迷人魅力


 


日劇還是日劇


這個角色實在太完美


完美到我無法接受會有這種角色的出現!


讓我一直質疑


下了戲的伊東美咲會不會與電車男裡的性格完全相反!?


實在是很煞風景...


不過 這個念頭就一直在我腦海跑到結局還散不去...


 


 


有女主角不得不提男主角...由山田剛司詮釋



剛登場時讓我眼睛一亮!


 


為什麼!?


 


因為我看不出他是主角!!!! 


沒錯!就是要不像主角的人來演才像電車男!


分明是欺騙社會的電影版男主角→


最好找這種傑尼斯型的人去演電車男啦!


靠臉就賺錢了還去網路上裝個鳥~電車


日劇的選角比電影好太多了XD


 


 


再來介紹主角的好友二人組:


←好友甲


好友乙→


 


 



...誰會想看我介紹這兩位的


 


 


 


 


再來介紹殺死我二人組


←主角他妹


那麼正 還有什麼好講的!


沒錯!就是這種讓人感受到完全是出來服務男性的腳色


 


漂亮到不行的妹子


一出場就搶走了我所有的目光


這妹子也是筱同學講的那頭日本野豬!?


 


 


 


不行!再多停留一會我就會偏離主題...


 


 


 


下一位~


←傳說中的女黑武士!?


這個角色十分討喜有趣


打從一登場


我就認為極有可能會與男女主角演出什麼三角戀之類...


 


編劇更把這個角色魅力發揮到極限


幾乎與所有劇中男性角色都有互動到XD


 


個人非常喜歡的是出場時星際大戰的配樂


搭配男主角服用 異常有看頭!


 


 


最後要介紹的是個人最最欣賞的腳色~


←請叫我勇往直前神勇型男


剛登場時 容易讓人誤解的腳色~櫻井和哉


豊原功補飾演


 


出乎意料之外


我對這個角色的喜愛~


比由第一集哭到最後一集的男主角好個千萬倍!!!


 


雖然不是什麼主角


不過搶盡風頭


女黑武士同樣在電車男日劇裡橫行無比


 


十分生動霸道的配角


少了這個角色 此劇的可看度絕對會少一半!


←另一日劇的造型


櫻井~瞧你帥的!


 


 


 


電車男.


 中文官網日文官網日文電影版官網


 


 


...


 


 


另外


個人印象深刻的劇情有...



男主角帶著女主角去秋葉原炫燿的那場戲


我挺喜歡的 還嫌那場戲太短...


 


 


 


最後


讓我眼睛出水最嚴重的一集



要不是後來男主角實在是哭到不像個樣


我個人實在很喜歡這集裡的男主角


 


 


 


「我一定要把謊言變成事實!」


 


 


 


 這句話!太黯然


水錶直接爆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