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晃到高雄市去了


本來想遞個履歷表就回家


 


「先生~因為我們面試是經理負責,能不能請你七點再來面試。」


「喔...好。」四點四十七分



 


反正都來了


就晃一下


 


 


 


大立伊勢丹


很久以前叫大立百貨公司...


舊大同還沒變成廣告看板


及現在的甜甜圈專賣店以前...


 


大同大立是高雄市的黃金地帶


也是我心目中的神聖殿堂


 


 


 


從小我就喜歡逛百貨公司


 


 


當然


完全是為了玩具部...


 


 


 


「看了又不能買!還去看幹麻~」


我娘親很討厭來百貨公司


 


 


 


 


「這又不能吃!」


我娘親瞄了一眼我手上捧著的太空超人


 


 


 


不管怎樣


我對著讓我眼花撩亂的百貨公司總是有著特別的情感


 


 


 


 


 


雖然 電梯小姐正在跟我招手

 


我很堅持


逛百貨公司一定要走手扶梯


 


 


 


 


小時候目光只會停留在小小的玩具部


還有樓頂的大型遊樂設施...


 


 


 


11樓


 


望著手扶梯 停留了兩秒...


失去勇氣


 


 


 


 


 


 


 


 


 


非假日


百貨公司裡的櫃檯人員都比客人多


 


 


拳擊機


自從豬海出國去就沒碰過


 


吃了三枚代幣


 


 


第一拳


 


嗯...跟平常差不多


 


 


143磅


 


...


 


 


 


 


 


 


 


見鬼!?


最好我可以打到143啦!!!!!?


 


 


第二拳 154


 


第三拳 167


 


生涯最高紀錄達成!!!


 


 


 


果然是壞了...


 


 


 


 


 


 


 


後來...我繼續投了六枚代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