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不是很可靠的消息指出 此妹名為 川元由香



我們來看評審團的分數是...



 


十分 十分 十分 十分



滿分!


 


來聽聽最有專業素養擁有廣大宅男群眾支持的評審奇老師怎麼說~


 


:咳~我說阿


 


其實老早就想放上這張了


 


那個溝...勾魂的無辜眼神


 


真是太殺了~


殺的我棄甲投降阿我~


害得我每次看到都忍不住打...給朋友報平安一下


 


無懈可擊!滿分是實至名歸~


 


 


最後 我要對所有廣大支持我的漂漂妹們說一句~


 


不要在害羞了~站起來吧!姊妹們


把你們手中的情書全都寄給我吧~我承受的住低~


 


 


妳問:


我 是 誰?


 


 


人稱小畫家之神!南台灣之光!


連續五年被拋棄選秀冠軍!當選本年度好人好事代表的~ 奇老師


 


謝謝各位~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