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對廣告這種鬼玩意


抱持著看好戲的想法


 


不過 最近有個廣告硬是挑起我不爽的心情!!



 


廣告中


一堆小鬼捧著獎狀


說著自己是第一名...


 


說台灣有2500個第一名都是因為什麼鬼...


為了變成第一名所以要靠什麼鬼...


 


 


 


越看越火大


林老師淡水阿給~


 


 


八百年前的一個


不要讓孩子輸在起跑點上


 


已經害死一堆人


 


 


現在又來一個第一名...


 


 


誰會把馬拉松選手擺在一百公尺短跑裡頭!


誰會把自行車選手塞到F1賽車裡!


 


 


 


 


每個人都要當第一名


誰來當最後一名!


 


每個人都考一百分


那誰去考不及格!


 


 


 


國中 只要輪到考英文


我都極力倡導大家考低點


或著要老師出難點...


 


為什麼?


 


反正我怎麼考都是這樣


 


大家平均拉低點


我就升高了!


 


 


 


 


 


 


小明:「媽~我考九十分耶!」


小明媽:「真的啊!那班上其他人呢?」


小明:「其他人都考一百...」


 


 


 


小明:「媽~這次我考一百分耶!」


小明媽:「真的啊!」


小明:「滿分三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