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上


「有在工作嗎?」


「做啥?」


問一隻米蟲有沒有在工作是件很失禮的事


偏偏毒哥就是連發兩句都深深刺進我的心臟...



 


 


 


 


「幹啥!」


「你又再做啥鬼?!」


我當然也不客氣的回了兩句...


 


 


 


 


 


 


 


 


 


「種菜。」


 


 


 


 


 


 


 


 


 


「...好。」


 


 


 


「好?」


「你呢?」


 


 


 


 


 


「抓蒼蠅。」


只要是正常人都知道我在幹啥


 


 


 


 


 


 


 


 


 


「好賺嗎?」


「收入如何?」


 


 


不過 我忘記跟我說話的是毒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