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子不二雄A原作



安孫子素雄藤本弘是雙人組合的漫畫家


大名鼎鼎的藤子不二雄是也~


 


1987年拆夥後


安孫子素雄使用 藤子不二雄A 為其筆名


藤本弘則是 藤子.F.不二雄


雖然兩人的畫風根本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作品還是有個性上的差異...


 


 


藤子不二雄A著名作品忍者哈特利


於2004年由香取慎吾主演 搬上大螢幕


在日本當地非常轟動


台灣這邊就冷多了...


 


忍者哈特利在台灣知名度遠不如改名後的小叮噹


所以直接發行DVD


 


 


這部卡通的改編難度非常高


 


首先是人物方面:


主角哈特利 真人版有形又不失趣味



覺悟來!


寵物獅子丸!?


汪~


 


單就美術造型上分數就不差了


不過許多改編的動漫畫最怕的就是劇本問題...



什麼!床底的A片被女朋友發現!!


真人版的忍者哈利特大開闊斧的改編法~


直接脫離原作的範疇 十分令人激賞!


也讓此劇在日本創下非常不錯的佳績



匆匆一撇的無名亮眼女!


跨刀助陣的草剪剛


弓剪是什麼鬼漢字XD)



宿敵的對決!


相對於成功的編劇


剛開始的忍術特效十分有風格



主角 降臨!


最後與大魔王對決時...卻消失無蹤!?


期待的忍術對決直接幻滅


完全變成時代劇的打法


枉費煙捲帥氣的亂入!



你的對手是我!


宿敵煙捲原始版→


 


 


以上是直接跳過劇情簡介的無賴式感想


 


 


 


最後介紹的是~女主角田中麗奈



你能解釋這片女教師的秘密授業是演什麼嗎?



其實...我是做學術研究的...


最近在研究女教師如何兼任其他工作而不影響上課情緒...



我印象中田中麗奈的眉毛非常尖銳


本片裡眉毛的菱角卻圓潤許多


 


我只好開始找其他的圖片來證明我的想法...


 


 


不過


 


 


 


 


 


 


 


 


 


硬是被莫名其妙的電到!!!!!!!?



我還真擋不注這種清純的模樣阿阿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