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石頭跟我提過這部電影...沒卵頭家



石頭淫蕩的說著兩句台詞...




搞的好像很歡樂~XD


 


 


 


 


 


 


 


有人說我專看冷門片


沒錯!而且還會收集冷門DVD...


 


多年以後 我終於在台北找到這片DVD


 


 


DVD外殼有個中國第一部討論生殖器崇拜的電影的標題


 


看完之後...


我發覺 這其實是部討論尊嚴的電影


 


 


澎湖的一個小漁村


幾乎所有的男人女人都生了怪病


女人胸部變大!?


真歡樂的怪病XD


男人則是卵蛋無限量變大...



於是漁村的男人全都無法出海捕魚


日子越來越難過...


 


為了維護生計 只有割除一途



村裡卻只有阿福金水願意到台灣接受割除手術...


兩個男人 割去了卵蛋


同時也失去了尊嚴...


 


 


金水很幸運 有個支持他的老婆



↑暴年輕的陸小芬與馬如風 另外幫陸小芬配音的好像是楊貴媚!?


阿福卻沒有如此運氣...


不諒解的老婆與孩子離家出走


阿福終於熬不下去 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好運的金水賺了大錢 又收養了一個小孩


演兒子的謝祖武→



阿勇飾演傳說中的黑面蔡XD


成為大頭家的金水在醫學院發現了離身三十年的卵蛋!


 


當年失去的卵蛋與尊嚴


勢必要討回來...


 


 


 


 


 


 


 


 


雖然這不是什麼喜劇


不過 我還是找到了很歡樂的地方...




越按越大的機率比較高...XD


 



超歡樂X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