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騎著小野狼二世在街道上奔馳



 


說到奔馳


 


其實 我一直很討厭高速運轉時 馬達發出的哀嚎聲


 


 


 


小時候 外公載我下田


我這個小毛頭當然不會是去幫忙


 


 


為了載農作物


外公騎的是當時的重車


我就坐在機車的油箱上


跟著外公去田裡


 


外公騎車一直很慢恨慢


年幼的我倒也不以為意


只是 後來不知不覺愛上了排氣管裡的悠閒


 


 


 


後來


莫名其妙的考到機車駕照


買車時


我堅持要買重車


 


老母還挺驚奇的


 


 


 


小野狼一世


也就這樣住進我家...


 


 


 


 


 


 


 



 


騎著騎著


在路旁看到了一面寫著:


世界扭蛋大展字樣的看板


二話不說 就轉進去了


 


望著帳棚裡的感覺


卻有著說不出的詭異


一堆小鬼頭玩著手裡的扭蛋!身邊的扭蛋!


在扭蛋海玩著溜滑梯!?


有點像是...在麥當勞或著兒童樂園會看到的塑膠球海


只不過塑膠球換成了扭蛋


 


說是世界扭蛋大展


卻只是小小小的兩個帳棚...


 


仔細一聽 靜的可怕


每個小鬼頭的動作之生硬


簡直 簡直就是身陷扭蛋的人偶展!?


 


 


 


 


 


 


 


...


 


步出帳棚前


 


 


 


我想


 


 


 


 


 


 



 


該不會在作夢吧


 


 


 


 


 


 


 


 


 


既然是作夢


那我希望下一個地方是非常有趣的地方


 


 


來個 說謊國吧!


 


 


就是從村長到路過的阿福都不會說實話的那種歡樂國家


 


 


剛好 有人經過


 


「先生,請問這裡是什麼地方?」我問


 


 


 


老實國阿。」


 


 


 


 


 


 


 


 


 


我 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