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


想到巷口的7-11走走



咦!


7-11旁的警察局空地又在演什麼電影


 


 


待我觀來


 


 


 


 


 


 


 


 


 


未來世界


科技進步到人體器官都可以用生化機械代替


 


為了打擊犯罪


一名建功無數的小隊長~凱沃


就是個機械人


溫和有禮、深得人心的凱沃


在警界任勞任怨的服務了三十年


 


在一次的凱沃與宿敵皮爾斯鬥法過程中


凱沃受到皮爾斯特製的電腦病毒襲擊


送廠維修


卻因為機型老舊


許多零組件早就停產


警界高層為此開始計畫:


引進新科技~新式生化機械裝來代替凱沃


 


 


由於凱沃無法完全維修


在與穿著新式生化機械裝新式生化機械隊一起出任務時


受到嚴重攻擊


再度送廠維修


高層宣布將凱沃棄置


更將計畫半年後警力全部改成新式生化機械隊


 


關機狀態的凱沃一直在作夢


原來當初受到特級病毒襲擊


自我疏醒後的凱沃開始自我維修...


 


 


...


警界的秘密計畫~機械兩足步行特攻車揭幕儀式前遭竊


在此之前 警方收到皮爾斯的恐嚇信


皮爾斯將記畫炸燬最高行政大樓 來要求高額贖款


新式生化機械隊佈下嚴密火網


 


 


突然!


失竊的機械兩足步行特攻車出現!!


新式生化機械隊發生戰鬥


 


新式生化機械隊的攻勢下


順利睏住機械兩足步行特攻車


強力開啟駕駛艙後


發現皮爾斯正兩眼無神的倒臥在駕駛艙內


機械兩足步行特攻車卻開始爆走


原來機械兩足步行特攻車被改造為雙駕駛


凱沃才是真正的駕駛人!


 


 


原本計畫利用機械兩足步行特攻車勒索的皮爾斯


早被凱沃所擒


卻被凱沃意外發現皮爾斯原來是警界高層的私生子


難怪屢次皮爾斯都被無罪釋放


凱沃遭到病毒侵襲直到被棄置等


也是因為高層早視凱沃為眼中釘


卻因為凱沃的高人氣而遲遲無法下手


這幾次的事件


便是精心設計好的陰謀


 


皮爾斯惡意的刺激凱沃


凱沃就算把他抓回去 也會馬上被釋放


受到病毒刺激與背叛怒火侵蝕的凱沃


原本絕對服從法條的個性也產生極端邪惡的異變!


包括改造機械兩足步行特攻車與將皮爾斯搞成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更直接要替皮爾斯執行計畫:


消滅所有讓他難堪的過去!


 


 


凱沃面對正在部署新隊形新式生化機械隊


突然!凱沃原本的臉龐扭曲了一下


我的心也跟著扭了一下


 


好可怕的絕惡眼神


 


這段改成新式生化機械隊其中一員的第一人稱視角


凱沃突然逼近新式生化機械隊隊長


隊長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凱沃直對著我笑


將手貼近隊長的臉


隊長的臉瞬間扭曲


隊長卻還在下達指令


那種感覺 根本就是在玩弄獵物


 


無比的恐懼突然侵襲


 


 


鏡頭一轉


已經開始逃跑


 


不論是裡頭的新式生化機械隊 還是我


 


 


 


突然發覺 我竟然在大馬路上狂奔


原來剛只是個電影


 


我 還真入戲


 


 


 


回想起凱沃的微笑


我還是發冷


 


 


 


這一冷


 


 


 


 


 


 


 


我也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