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餓



 


 


從小


 


就喜歡逛夜市


 


 


 


 


星期天的晚上


 


「小姐,我要一根熱狗。」


 


 


 


牛排、春捲、小火鍋...


 


玉米、烤肉還有大阪燒...


 


 


 


 


「老闆,我要一份蚵仔煎。」


 


抬頭


望了望招牌


 


「改...蝦仁煎好了」


蚵仔在鐵板上發出嘶嘶聲


 


...


和老闆雙眼對望了0.05秒後


 


「痾...沒關係,就...照原樣好了。」


 


 


旁邊


中藥攤播放著豬哥亮歌廳秀


有趣的東西不管過了多久


還是有趣


 


盯著箱型車裡的小螢幕


銀色頭髮透著黃暈


 


奚奚落落


 


 


紅色塑膠椅不規矩的排列著


 


 


「老闆,再給我一個肉粽。」


 


賀一航的顏色笑話夾帶著罐頭笑聲


 


我看見了


魚尾紋裡透出的笑容


 


 


 


 


「我要一支綜合的。」


口袋裡的零錢 抵擋不了冰淇淋招牌施展的強力誘惑


 


 


 


藏在人群中 行走了一陣


 


 


晃到了漫畫便利屋


 


晃到了文具行


 


 


 


 一包二十 三包五十


 


「麻煩,我要一包。」


有次硬吞了兩包地瓜球


隔天嘴巴就發酸


 


 


 


 


嚼~


 


 


爽快感


由口腔裡直接爆開!


 


 


 


 


「清茶,八分。」


小野狼二世在馬路邊喘著


 


 


 


 


「95,加五十。」


 


 


我知道他也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