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不要吃飯?」


「跟誰?」



 


 


洪揚。」


 


 


喔喔喔!!


 


兩年不見了


 


 


 


 


 


 


隔天 晚


 


 


建國路 日本橋


 


 


 


 


鄭進一的鬼故事!!


 


 


特價 190


會員價 175


 


 


 


「先生。請問有會員卡嗎?」


 


櫃檯小姐按著收銀機


 


 


 


 


「沒帶。」


 


 


...


 


 


 


 


「下次記得要帶喔。」


 


 


 


岡山龍龍每次都算我原價...


 


 


 


 


 


... 


 


「先生。這裡不能停車喔。麻煩停到...」


 


 


「吃~屎吧你!」


 


 


 


火鍋店前


 


我與高級漢


 


 


 


 


 


「武藤~武藤你來啦!武藤。」


 


「誰?」


 


高級漢指著正在停車的洪揚


 


 


「你們都沒看摔角喔?摔角的武藤阿!」


 俺就是武藤!


 


「最好是...」


懷仔拍了拍留在身上不肯離去的雨滴


 


 


「我只是偶爾會陪我阿嬤看摔角而已...」


 


高級漢阿嬤平常的娛樂就是看摔角...


 


 


「武藤早就光頭了...」


 


 


「啥!什麼時候?!」


高級漢轉過頭 驚訝的看著我


 


 


「六年前...」


 阿嬤 俺武藤啦!


 


 


 


 


 


 


「你一點都沒變耶。」


 


 


這是 兩年來


洪揚開口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還有...誰要來?」


 


「蛀蟲吧。」


懷仔拿著剛裝完沾醬的塑膠碗


 


 


「不用幫蛀蟲拿了...讓他自己拿。」


洪揚邊說邊笑的很燦爛


 


 


你也沒變嘛 你


 


 


 


 


 


「最好是這烤這個啦!」


蛋餃在鐵板上冒煙


 


 


 


 


...


「暗~還不錯吃耶。」


 


「當然。」


 


驕傲的好像店是高級漢他開的


 


 


 


 


「你要不要?」


洪揚倒著台啤


 


「給我一點就好了。」


 


 


「你不是當完兵了嗎?」


 


「當兵之前就不怎麼喝,當完還是一樣。」我說


 


 


 


 


 


 


「你不是在上班,可以跟我們一起吃喔?」


懷喝了一口台啤


 


「多講的~」


高級漢下巴快比眼睛高了


 


 


 


 


 


 


 


蛀蟲來了


 


 


「肉燥飯還不錯吃。」


 


 


「之前不是說金針菇可以治癌症。」


說完 把一大坨金針菇全丟到鍋子裡


 


 


 


 


林雅欣住隔壁而已耶!」


 


「真的假的!」


 


 


 


 


 


 


 


 


 


哈哈哈


 


 


 


 


 


 


 


 


 


「現在第一大公會是那個?」


 


「封神阿。」


 


不知不覺 跟高級漢、懷仔說起魔獸來...


 


蛀蟲跟洪揚也哈拉著


 


 


 


 


 


 


 


 


 


「今天...就先這樣吧...」


 


高級漢身後的火鍋店還等著他收拾


 


 


 


揮了揮


 


 一點半


 


 


 


 


 


 


 


洪揚紅燈面前停了下來


 


 


這裡是高雄阿...」我說


 


 


 


 是我跟小野狼二世一起闖紅燈時的回音

arrow
arrow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