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文西密碼

 

一本拿來當凶器

厚到可以打死人的小說



 

 

絕世天才:達文西

 找我?

 

 

 

 

...

 

 

絕世天才:達文西

 咳...

 

 

 

所畫:蒙娜麗莎的微笑

裡頭藏著什麼樣的機密?!

 

 

 

我不是達文西

自然不可能知道

 

了不起

就猜嘛~

 

 

反正猜錯

達文西也不會跳出來指著你的鼻子罵

 

 

 

 

 

這本凶器書 全球狂賣後

火速拍成電影

 

 

找了一堆大角來演

 

衝著阿甘、萬磁王、八爪博士的威名

萬磁王 你的頭盔呢?

 

 

被石頭抓去統一看

 

 

假日

 

 

 

 

統一裡頭人影幢幢

 

連找個好位置都沒得挑

 

 

手裡抓著正大光明通過工讀生面前的可樂梅跟鹹酥雞

看著上一部電影的結尾

 

 

「我去洗手。」

把鹹蘇雞丟給石頭

 

往洗手間走去

 

 

 

 

 

不妙!

 

才剛觸碰到手把

 

杵在洗手間外的我遲疑了0.07秒

 

 

 

進門的那刻...

 

 

由半掩的廁所門一路拖到外頭的土黃色混濁液體泥狀物

直接攤在我面前

 

「雪!」

暗叫了聲

 

 

 

抬頭

 

 

眼前一個光屁股的小鬼

在洗手台洗著褲子...

 

一旁的中年男子

正愁眉深鎖...

 

 

...

 

 

 

很明顯

 

 

 

在這十幾秒內

我必須讓氧氣暫時停止輸送...

 

 

 

 

 

 

 

回到座位

 

螢幕上的電影預告照常播送著

 

 

 

「難怪廁所旁邊都沒人坐...」

望著陸續進出洗手間的人 想著

 

 

 

 

 

...

 

 

咦!

 

 

「雪!」

 

萬磁王正與阿甘高高興興的手牽手心連心

 

肚子卻開始鬧革命

 

 

 

...

 

 

多走了兩步路

 

到隔壁廳洗手間鎮壓革命軍

 

 

 

 

 

...

解決了內戰

 

萬磁王已經跟阿甘打起來了...

 

 

 

 

 

 

 

「不錯看耶!」電梯裡石頭說著

 

「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