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吶~等下去仙桃買包煙。」

阿伯抓著方向盤 用很淫蕩的眼神跟我交談




 

 

 

 

去檳榔攤買煙

自然是為了看看穿少少的檳榔辣妹

 

 

 

 

沒理由反對

 

 

「走阿。」

 

 

 

 

「喔...今天的不錯喔!」

阿伯眼尖

 

 

 

 

「幹~~」

檳榔攤前停著一輛箱型車

 

「阿不快開走。」

阿伯抓著方向盤抱怨著

 

 

 

車窗降下

 

「小姐,一包藍色BOSS。」

 

 

 

 

副駕駛座上的我往後躺了躺

 

 

 

 

背部裸空的小姐頂著寒風

拿著百元鈔往回走

 

「喔~身材不錯喔。」

阿伯挑了挑眉

 

 

 

「可惜了...」我想

 

 

 

 

阿伯跟小姐閑聊著

我負責敲邊鼓

 

 

雖然 距離我不到三十公分處有一個小海溝正跨著車窗

圍繞著聖人光環的我 依然不為所動

 

附註:大部份時間...

 

 

 

 

「嘻...」

笑了

 

 

 

 

「那個...真的假的?」

阿伯指著一旁的白底紅字塑膠版

 

上頭寫著:監視錄影中

 

 

小姐回頭看了看

亮閃閃的眼影瞬間劃過清秀臉龐

 

「那個阿,假的啦。」

一點也不矯情

 

 

 

 

 

 

「可惜了。」

 

 

 

 

 

 

 

 

 

俊吶~剛那個你覺得怎樣?」

 

「不錯阿。」老實說

 

兩旁漆黑的省道閃著光

快速的與我們擦身而過

 

 

「現在回頭好不好?」阿伯作勢轉著方向盤

 

 

「走阿!」

 

 

「買啦,怪怪的。」

 

 

「哼~我就知道。」

 

 

 

 

 

 

我推了一把

 

 

 



01020304.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