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因為久久久久...沒寫些鬼東西


為了讓大家能知道我還活的好好的


 


所以 這是篇~歡樂文


 (好奇妙的前因後果喔...)



 


 


 


 


 


 


好 先來聊聊什麼好呢?


 


 


對了!


 


不小心注意到的人 一定不小心注意到了


 


 


我把


站長亂哈拉 改成 站長阿米夠!


 


爲什麼呢?


 


本來前幾天就想要改


連名子都想好了


結果 等到真開始改


 


 


 


 


 


 


忘了


 


 


 


 


沒錯!


 


我忘了


 


 


 


 


算了


 


就叫~ 站長阿米夠! 好了


 


什麼是阿米夠!


 


 


阿 ㄚ


米 ㄇ一.


夠 ㄍㄡˋ


 


 


 


跟我念一次


 


阿~米~夠!


 


 


很好


 


雖然發音需要矯正


不過那種歡樂的氣份有出來了


 


 


沒錯!


 


阿米夠 就是 歡樂的意思


 


 


什麼?這是哪一國語言?


 


 


 


痾...


 


這是阿魯八吉奈亞共合國土語


全球可能剩不到八個人會


 


 


千萬別讓它失傳了


 


 


從此


 


一早見到鄰居偷你家報紙要說:阿米夠!


在公司被抓包偷上MSN要說:阿米夠!


晚上回家發現老爸下廚要說:阿米夠!


解決遺留多日的宿便要說:阿米夠!


電影院售票口被人插隊要說:阿米夠!


在7-11連抽三個同款磁鐵的要說:阿米夠!


接受奇老師的精神治療要說:阿米夠!


街頭散步發現腳底多塊口香糖要說:阿米夠!


被女友發現在外頭偷吃要說:阿米夠!


火車站前買了隻一百五十塊的斷水原子筆要說:阿米夠!


半夜發現床邊多睡了一個人要說:阿米夠!


 


 


 


跟我一起來~


 


阿 米 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