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上次玩了兩個串聯遊戲之後...


這次又來個新的...



 


 


俗話說的好: 朋友不能亂交


 


 


 


平常講話 當面講就好


見不著? 打電話也可以


 


 


要我在這裡跟某某人告白PO文


 


超.彆扭


 


 


完全違反我個人自由意志


 


這個題目根本就是來惡搞我的


 


 


 


誰人不點


就只點我一個...


躲都沒地方躲


 


 


誰人那麼狠心?


兇手→


 


 


 


 


好吧


 


 


 


 


我決定慎選說話對象


 


 


 


 


 


誰?


 


 


 


 


 


...


 


為了更精準點


我決定用測驗的方式來決定!


 


 


 


 


第一題


A.男性 → 沒你的事了


B.女性 → 請繼續第二題


 


 


第二題


A.有男朋友 → 謝謝 再連絡


B.沒男朋友 → 請 反白


 


 


電話幾號?


 


 


 


 


 


那個傢伙搞的題目啦~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