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兩點多


被我母親大大人挖起來要一起去吃午餐(!?)


 


 


 


楠梓某煎餃店先吃了兩籠


驅車到屏東火車站前 吃台北泡泡冰?! 


 


 


原本目標是山地門


 


 


我老爸想到


就順道拜訪多年友人 


 


我老爸的多年友人就住在瑪家鄉


 


 


 


所以 我就被拐騙到了瑪家鄉...


 


 


 


 


 


... 


 


半山腰上


視野很好 

 


可惜沒有數位相機


要不然就拍個幾張起來放


 


 


下望去 整片 心情阿米夠起來~


 


難怪原住民每個都那麼阿米夠~


住在這 不阿米夠也難


 


 


有趣的是 這的網咖是跟雜貨店相結合


 


雖然 我沒進去仔細瞧瞧


不過 整個感覺就跟城市裡的網咖格調大不相同


 


 


 


想想


 


一邊玩著魔獸世界 累了就往窗外 山下整片望過去



 


 


真是直接爽到天邊白雲去~


 


 


 


 


老爸哈拉完


順道往附近的國小走走


 


傍晚


剛好 在辦豐年祭(應該啦XD)


整個國小阿米夠~


 


 


賣熱狗的賣熱狗 賣薯條的賣薯條


攤販一家接著一家的


圍滿整個操場 


 


 


村落代表繞著跑道


司儀的介紹詞


我只記得一句:


 


「○○村,雖然路常常壞掉;不過希望他們越挫越勇...」


 


 


 


 


 


 


 


長官致詞 到哪裡都是落落長


 


 


還好 偶爾瞄到幾個健康小麥漂漂妹


可以提振我萎靡的精神


 


 


 


遠遠的看見撈魚攤


手癢如我


 


 


「老闆,給我一支。」


自然不會客氣


 


 


 


話說


不知道是這攤的紙特別薄


還是住在山上 連魚都特有活力


 


 


傳說中的南區撈魚攤小霸王


竟然...失手!


 


 


三隻小魚就花了我二十塊現大洋


 


「那個叔叔好利害;一下就撈到三隻了!」


 


一邊苦笑


一邊把現值六塊六毛六的小魚送給那個叫我叔叔的小鬼...


 


 


 


 


坐在一旁的看台上


算算 應該附近的幾個村子的人都集中在一起了


 


 


 


大會的第一個節目是 跆拳道表演


 


抬拳教練拿著麥克風介紹著


「我們來這裡表演,只有500塊。」


 


「一塊木版122塊,補助100塊。」


 


 


「表演好,會多給點吶。」


司儀馬上廣播


 


 


 


抬拳教練繼續豪邁的介紹著


 


「因為年紀太小,如果打不破;要怪他們的教練。」


 


 


傳說中的踢木板要重現在我眼前


 


「這個最小的,還在喝奶、包尿布。」


 


 


 


「他的爸爸就是我母親的兒子。」


 


 


雖然木板常常踢不破


不過一整個歡樂到


 


 


 


「現在要表演的這位是○○杯的全國第一名。」


 


 


「看起來就像個男生。」


沒說我還沒注意到...


 


 


「他的爸爸,現在正在講話。」


 


原住民都非常幽默


 


 


 


 


 


接下來的防狼表演一整個阿米夠!


 


「現在有三個色狼準備調戲她...」


 


配合著場中央的表演


那位教練邊講解 邊為女主角配的OS...


 


 


「女主角就說:○你媽的○!!!」


 


透過音箱 全場八百多個人都清楚的聽到極度魄力的講解...


 


 


 


 


 


 


 


 


 


坐我左手邊 有個蹦蹦跳跳的原住民小女孩


 


 


 


 


 


 


 


可愛到爆翻三千六百轉


 


害我超想在路邊抱一隻回家養~


 


 


老闆 這個怎麼賣?


 


 


 


 


 


 


 


 


對了


 


一定有人想問我:為啥前面要放丁小雨


 


 


 


 


 


 



 


 


因為我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