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成在MSN叫我



 


以下正文


 


 


 


阿成:親愛的同學...


 


本人:啥


 


本人:你找我?


 


阿成:問一下嘿 你的作業系統是?


 


本人:XP


 


阿成:喔


 


本人:幹啥?


 


阿成:沒 我要2000的某一個檔


 


本人:你一定不是灌正版的


 


本人:要不然重灌不就好了...


 


阿成:你也不是灌正版的吧


 


本人:開玩笑


 


本人:我連98都灌正版的


 


阿成:是有一個檔中毒


 


阿成:我不想重灌 想找那個檔蓋過去就好了


 


本人:我這方面不利害


 


本人:你問懷阿或許比較好點


 


阿成:我知道 你哭爸、把妹、看A片很厲害...


 


本人:...


 


本人:哭爸跟看A片就算了...


 


本人:最好我很會把妹啦~


 


阿成:我說的 全是事實捏


 


阿成:不然換一個 你被妹把很厲害


 


本人:水喔


 


本人:(逼~)


 


本人:我都不知道我有這種天份


 


阿成:哈哈


 


本人:你去問別人吧 這個我沒辦法幫你


 


 


 


 


 


 


阿成:你剛剛說過一遍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