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收看 新單元~真人格鬥大擂台




前陣子的新聞


 


 


  VS 


 


 



 


 


鐺!鐺!


 


記者旁白:「金恆煒林正杰,晚間參加民視頭家來開講節目。」


記者旁白:「話題才剛開始,兩人發生衝突。」


 


林正杰:「你很欠扁!你知不知道。」



金恆煒:「所以你這話就是人身攻擊了!你有什麼,就是你們這種人...」



女主持人:「這個這個...」


林正杰:「我跟你講喔...」


金恆煒:「就是不能講道理嘛。」


林正杰:「我跟你講喔...」


金恆煒:「動來動去就是要扁人家。」


啪!



林正杰:「我(消音)!」


噹!



林正杰:「(消音)!」


轟!



女主持人:「導播!」


女主持人:「導播!」



女主持人:「導播!對不起。那個...」


女主持人:「現在我們不...不進入畫面。導播...現在進廣告。」


 


記者旁白:「由於事發突然,節目一時中斷。」


記者旁白:「進廣告期間林正杰還一度作勢要打人,還好蔡煌瑯委員在旁阻止。」


 


林正杰:「你只是打不過我而已。」


金恆煒:「我是自衛阿,我還手是自衛阿。」


林正杰:「你只是打不過我而已,我老實跟你講。」



金恆煒:「對,你說不過我;你道理沒有我利害,你還動手打人你看...」


林正杰:「我在主持人叫我講話,你一直跟我插嘴幹什麼。」



金恆煒:「插嘴有什麼問題阿,你叫我不插嘴我就不插嘴阿。


金恆煒:「制止插嘴是主持人的權力,不是你的權力。」


 


 


 


 民視報導原音版九孔版


 維基百科


 


 


 


登場角色:


 狂怒の戰士 林正杰


 綠裝の術士 金恆煒


 開無敵の聖騎士 陳茂雄


 變熊の德魯伊 蔡煌瑯


 補不及の牧師 女主持人


 消失の盜賊 喝茶來賓


 


 


 


 


 


 


後續:


 


某次在電視上瞄到


某個綠色大會金恆煒正對著綠裝民眾喊話


 


金恆煒要替施明德前妻募撫養費? 要大家一人捐一百?!


 


 


隨後被主持人封爲流血的英雄...


 


 


 


 


 


 


 


因為兩拳兩腳 成爲綠色支持群眾的英雄...


 


 


 


 


很糟糕的一個原因


 


 


在這之前 完全不認識這兩個人


更談不上什麼深入了解


 


短短的片段裡


 


我只看到一個被激怒的人還有一個擅用語言暴力的人


 


 


 


 


沒見到什麼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