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最近PO文都太認真了...



隨便PO個文


都要花我一個多小時來回修圖訂正...


 


 


 


這還不是最多的


 


偶爾還會出現一改再改的部分


 


讓平常懶得要死的我


PO文變成我最勤奮的時候...


 


所以 今天我想來個十分鐘就解決的文章


 


 


 


爽!


 


 


 


 


 


 


 


以下正文


 


 


 


會說前幾天


 


中午出門 想吃個飯


 


很不幸的


小野狼二世被我老爸挾持走


 


只好就近解決


 


突然發現我家附近竟然有賣土魠魚羹!


想不到竟然沒有"魚土"這個中文字


街上那麼多招牌是在掛假的逆!


 


嚇的我屁滾尿流!


 


 


最猛的是那招牌還都褪色了...


 


 


話說


當初在大岡山服刑期間


營區外面的香雞排多多少少也光顧過


 


 


我家隔壁軍營大門外的香雞排


 


卻一次也沒吃過...


 


 


 


 


 


 


 


 


 


附近的7-11


大概是我最常去逛的地方


 


 


有事沒事去晃晃


看看有沒有什麼鬼新書新雜誌出現


 


倒不一定會買回家


 


 


 


7-11裡面的女店員


除了女店長外...


 


基本上 稍微打扮一下~


都算是可以帶出門炫燿的漂漂妹


 


 


 


 


 


 


 


 


然後?


 


 


 


 


 


沒有然後...


 


 


 


 


 


 


 


 


 


兔子不吃窩邊草再度獲得驗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