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不到要用什麼橫批好...



今晚 跟小野狼二世跑去吃臭臭鍋


 


 


 


隔壁桌的小妹妹


扭著扭著把我旁邊小板凳賣力的拖過去


那麼小就知道佔地為王啦XD


 


一旁小妹妹的老爸老媽


當然先唸起自己任性的小女兒來


 


 


我自然是無所謂


 


小妹妹硬是把兩張小板凳合在一起坐


 


 


後來想想還挺莫名其妙的可愛XDDDDDD

 


 


 


 


 


小時候


最討厭喝喜酒


 


 


為啥?!


 


 


 


 


坐不住嘛


 


沒兩道菜就吃飽了


自然開始搞一些有的沒的出頭 給老媽有吼我的機會


 


 


 


 


 


 


 


距離我不到兩張小板凳的小妹妹相當可愛


長大一定不得了


 


一龐子的純情少男等著排隊給她殺


 


 


 


小妹妹扭來扭去


坐都坐不住


 


「來~喝湯。」


「什麼不要,好喝耶。」


「喝一口試試?」


「小心燙!」


「等下燙到我不管妳喔。」


「不要亂動筷子啦。」


「快點把妳的湯喝完。」


「就叫妳別亂動了!」


 


整場就聽著她老爸老媽忙著把自己氣死...


 


 


 


 


 


突然想到句~


小孩都是別人家的可愛


 


 


 


 


 


懶得想怎麼收尾 所以你看到這裡表示本文已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