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沒看我猜


一不小心讓我瞄到一個有興趣的話題...


何謂宅女?



基本上 這段實在太合我胃口


 


說漂漂妹有漂漂妹 說話題有話題


說好笑差點把我笑死...


 


特地下載回來收藏


 


 


 


 


 


 


星期六


 


原本在玩魔獸的我


中場休息 正好瞄到


 


 


 


直接先由5號介紹起...


 


 


5號




我知道你們看不清楚:宅女界天心←翻譯


 


興趣:上網 看電影DVD 還有飆車甩尾...

職業:護士


 


單指身材 這集大概就不用比了


 


雖然跟主題關係挺牽強的 


不過


本身散發成熟魅力 加上宅男們(及奇老師)夢寐以求的職業...


 


相當有殺傷力!


 


 


與宅男分組時


明顯看出人氣相當的旺!


 


 


對了 這次的評審是30位所謂的宅男...


 


 


 



有像...


 


 


4號




限制級宅女


 


這位


基本上 好像比較符合題目...


 


興趣除了基本的收集BL漫畫、畫冊外


還加收真人版♂♂光碟...


 


 


 


當時


李蒨蓉有猜她會是宅男心目中最理想的宅女...


 


 


理由是:



 


 


嗯...


 


 


再來開始進入高潮!


奇老師熱愛的漂漂妹要登場了!!


 


 


3號




想太多宅女


 


各方面都符合標準的3號


之前常參加COSPLAY



 


後來轉型去做蘿莉塔...



不懂?!別問我太多 我中毒沒那麼深


號稱家住極度偏僻


青山常伴 綠水自在...所以不愛出門



 


資歷完整


幻想身處巴洛克時代的女孩...



多虧她 讓我把早拋到冥王星的巴洛克給想了起來...


 


一點也不怕生



硬是比別人會擺


 



可愛滿點!!


  


 


 


2號




宅女我最正


 


2號除了很明顯的是位漂漂妹


說話時 有點懶散的小女人味...


天然派~


很棒



讓人驚訝的是她的收藏


 


竟除了扭蛋模型外還有更硬派的超合金...




夫復何求~夫復何求...


 




會有這種心情


除了感動外 我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


 


 


漂漂妹不是沒有


會有這種喜好的漂漂妹...卻比白犀牛還稀有...




為什麼我會特別找她笑的擷圖...


 


 居家


投票 


個人比較喜歡居家的感覺...


 


 


 


 


 3號 奇摩憶美網相簿


2號 天空無名相簿


 


 


 


對了 這兩位都有草陪了


該死心的趁早吧...


 


 


 


我很少羨慕別人...


 


不過 現在卻很羨慕2號的草...


 


 


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