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集



精采回顧:


 



壞蛋甲:嘿嘿嘿...觀眾就愛看這段重播...


女主角:你又改台詞是吧!?


 



李濟馬:第三刀了,給我趴下!


壞蛋甲:這句話你說過了!挖呀!


 



壞蛋甲:好討厭的感覺阿~~~


 



女主角:要不要進來喝個咖啡阿?


李濟馬:免費招待嘛?


女主角:沒錢就快滾吧你!


 


 


 


 


 


 



小嘍嘍:老大,痛不痛阿?


壞蛋甲:要不要我捅你兩刀試試!


 



李濟馬:靠!我家什麼時候變那麼遠...都走到天黒了...


 



小嘍嘍:得罪了大哥還想走!


李濟馬:說好不打臉。


 



壞蛋甲:挖靠!我都包紮好,順便摸兩圈了,你還沒走到家呀!


 



壞蛋甲:拜扥~壞人不卑鄙怎麼當壞人阿...


李濟馬:好歹我也是男主角!敢來堵我?那麼早想領便當逆!


 



女主角:媽,妳看他怎麼樣了?


女主角她媽:你沒看到他被打了兩拳就趴在地上裝死了逆~沒事啦。


 


 


 


 


 


 



女主角:神醫阿~雖然你只會出現三格,不過也要敬業點阿!


 



路過的神醫:大家好,我是只會出現三格的路過神醫。


 



路過的神醫:我的興趣是打麻將跟慢跑,偶爾逛逛制服店,現在單身。


 



壞蛋甲:抓到了厚!還跑!


 



女主角:你找男主角嘛?他跟神醫到後山去慢跑了!


壞蛋甲:見鬼!五秒鐘前明明就快死了!現在是演大衛魔術還是鐵人三項阿!?


 



李濟馬: 您真是神醫阿~我剛還差點去領便當;現在能跑能跳、考試都得一百分呢!


路過的神醫:不用謝我,我只是照劇本演而已...你真要謝,就謝天吧...


 


 


.完.


 


 


 


 


 


 


 


 


附錄:


那個...我還找到一個很有趣的地方



那時候的韓國人都用中文嘛?!


我的歷史不夠好 別問我...


 


注意看 還是首七言絕句勒~


 


 


 


 


 


 


 


 


附錄中的附錄:


 


雖然跟這一篇幾乎完全脫離關係


 


不過


因為太哭爸


不放上來給大家笑一下 對不起自己...


傳說中的韓國教科書?!



真實度?!


出處→偽基百科


不想笑歪肚子別點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