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正在播放頂尖對決蝴蝶效應2

摸了摸口袋的零錢 直奔岡山



 

「先生,五十位嘛?」

 

把口袋裡的兩片DVD丟給肖想蝴蝶效應很久的火鍋漢

 

 

「我還要趕去看電影啦。」

 

「一個人去喔?!」

 

「要不然勒?你不是要顧店?」

 

「啃~我還在說你那麼有義氣又來捧場...」

 

12:30 糟!

 

 

匆忙趕到戲院

 

 

 

 

螢幕上的影像跑著

 

 

晃了晃頻果西打

 

第二集真是他老師的爆濫

 

 

 

續集電影濫尾的也不是第一次

不過 連特效都退步是怎樣

 

 

首集男主角回溯後的特效

也是本人相當喜歡的一個部分

 

續集 竟連個鬼影都沒見著!

預算有那麼少嘛?!

 

 

 

 

 

劇情在於

阿!出問題回溯再出問題再回溯再出問題再回溯...

的狀況下平穩的進行著...

 

簡直平順到了極至

首集給我的震撼一絲絲都沒留下

有啦...最後那場床戲有嚇到我純真的心靈

 

直接把回溯時光這個主題拿掉 就只剩下B級愛情片的成分而已

說他B級是種抬舉...

 

對了

從開頭 我就等著想看女主角是怎麼往生去的

很有省錢版絕命終結站的味道...

 

 

 

難怪美國直接發行DVD

 

 

第一集的編導

也就是絕命終結站系列的編導

在首集DVD的附錄上說過

蝴蝶效應是很早就想要拍的作品

當初還沒拍絕命終結站前 很多人想跟他買劇本

都不願割愛

當絕命終結站紅了之後 終於能開拍

預算卻很低...

當然啦 第二集一定更低...

 

 

 

猜想

原本的編導不願意接拍第二集

 

片商又不想放過撈錢的機會

最後就請別人拍出了這種鬼東西...

 

 

 

結論:

我相信 不會再有第三集的出現了

 

 

 

 

 

 

 

 

 

金剛狼VS蝙蝠俠

 之頂尖對決

 

話說 金剛狼跟蝙蝠俠退休之後

兩個人當起了魔術師

 

由於之前結仇結很大

退休後的娛樂變成互扯後腿、砸對方場子、還有偷學對方絕招為樂...

蝙蝠俠管家~阿福也改行成了機關師

 

 

將時間點打的破碎

重組時間 差不多需要十分鐘

 

鬥智鬥力 絕無冷場

導演的功力一流

 

後來才發現

記憶拼圖都是同一個導演

難怪對於時間點的掌握那麼在行!

 

 

蝙蝠俠創出新魔術後的第一場表演

透過金剛狼呆滯的眼神裡 我看到了精采

 

非常成功的一幕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幕

 

 

 

整個電影後勁相當強

有爆點!我喜歡

 

 

 

意猶未盡~意猶未盡~

 

 

 

結論:

我聞到...九把刀

 

 

 

 

 

 

 

 

下集預告

很有可能被戴文青木拐去看的...

...歡樂格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