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受到感染


 


下午跟小野狼二世直奔義大



 


醫生請假


 


 


 


懶得再去其他地方找午餐


 


晃蕩到了義大地下室


 


清粥小菜?


 


 


拿起塑膠盤


隨便夾了兩樣小菜


 


 


「這什麼?」


一攤黏糊糊的肉絲?


 


「羊肉。」歐巴桑說


 


 



 


 


 


 


 


「這樣多少?」


 


 


 


「九十五。」


 


我承認


 


我有把菜全部夾回去放的念頭


 


 


 


 


 


 


 


羊肉是苦的


努力的翻找 沒有一絲苦瓜的下落


 


這讓我很疑惑


 


 


是羊肉壞了?還是技術太好?


把苦瓜全煮到變湯了...


 


 


 


 


空蕩蕩的塑膠盤上


三份小菜 跟一碗白稀飯


 


很寂寞的躺在一起


 


 


 


觸感傷情


我想起剛分手的九十五


 


 


 


 


 


 


 


下次來義大


 


如果我提議吃清粥小菜


 


 


 


 


麻煩幫我先掛一下精神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