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沒?」


 


14號 開幕



「有下雨嘛?」


 


「沒下了吧。」


望著濕答答的地面 我說


 


 


 


 


「人真多...」


店內鬧哄哄的


 


 


 


「有沒有位置阿?」


努力的在人海中找出火鍋漢


 


「你說勒。」


火鍋漢忙的跟火鍋料一樣


 


 


「有位置的時候再打電話給我們。」


 


「好啦好啦。」


 


去~


 


 


 


 


 


「那...妳想去那吃?」


 


「隨便阿。」


麗君戴上那頂稍微嫌大的安全帽


 


 


 


 


想不到開幕會那麼多人


 


出乎我意料之外


 


 


「吃...焗烤好了?」


 


「都可以阿。」


 


 


 


 


 


 


小野狼二世在停車格內喘著


 


「一份豬肉焗烤,麵的。」


「妳呢?」


 


「我要飯。」


 


 


 


 


 


 


嚼著


 


「你吃不吃這個阿?」


 


「啥?!你不吃起司?」


麗君把軟趴趴的起司都推到了一邊


 


「我不敢吃...」


「你要,給你阿。」


 


「不用了,哈。」


雖然 我挺喜歡吃那層軟趴趴的東西


 


 


 


 


 


 


 


「等下要去哪?」


 


「你想去哪?」


 


「看妳阿,我又沒差。」


 


「去書店好了。」


 


「哈,你什麼時候會去書店了。」


 


「我想找裝潢的書。」


「我們打算買房子。」


 


「是喔,哈。」


 


 


 


 


「對了,上次不是說你們要訂婚了?」


 


 


 


 


 


 


 


「什麼!訂婚了!!」


火鍋漢的表情像在鐵板上嘶嘶叫的蛋餃


 


試賣那天


跟火鍋漢提起這件事


「最好你多加了個啦。」我笑的很


 


 


 


 


 


 


 


「對阿,就先定起來;才能搬出去外面住阿。」


 


「喔...是喔。」


 


 


 


 


 


 


「麗君,妳想什麼時候結婚?」思潔問


「當然是越快越好阿...呵...」


說到一半 捂著嘴笑彎了腰的麗君


 


 


她總是這種笑法


 


五專的陽光總是特別燦爛


 


 


 


 


 


 


「ㄟ~你覺得我有沒有變阿?」


 


「妳?」


麗君的聲音把我從回憶中拉回


 


「嗯...有吧。」


 


「哪裡變阿?」


麗君似乎很急切的想知道


 


「嗯...」


我必須讓我的腦子暖機一下


 


 


「羅允成說我變了很多...」


 


「咦!你們什麼時候見過面了?」


 


「就上次在高雄聚餐阿,你不是也有去。」


 


「喔...那次阿。」


腦子裡想的卻是更久以前...


 


 


 


 


 


 


 


「羅允成說我變了很多...」


 


「是嗎?」我努力的上下打量著


 


麗君低下頭去


大概是陽光太強了


 


「你不覺得麗君變漂亮了嗎?」思潔插嘴


 


「嗯...好像是。」


我努力的擠出了結論


 


「什麼好像,明明就有。」


思潔手也沒閒著 幫麗君梳起頭髮來


 


 


 


 


 


 


 


「對了!上次思潔在MSN上跟我說...」


 


麗君豎起耳朵


 


「說她很想妳,哈哈。」


 


「是喔,我常夢到她耶。」


「還以為她把我忘了...」


 


「不會啦,上次我在MSN上跟她開妳的玩笑,她還跟我生氣勒XD」


還花了我好大一番功夫轉回來XD


 


「真的喔。」


 


「嗯。」


 


「我也很想她說...」


麗君低下頭去 拌了扮手中的湯匙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