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嫌疑犯A 還是嫌疑犯B幹的好事呢!?


 


 


真相只有一個!



 


 



 


 


還偷看!


 


等我公佈答案吧吧吧吧吧...


 


回去投票!


 


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


對!


我剛開始也認為是這兩天打太多電動...


 


 


 


 


 


 


後來才發覺不是


 


 


 


昨晚電腦被人佔據


 


無聊如我


翻出八百年前 在奇摩拍賣標到的 樟木粗胚偶頭雕刻刀


 


開始胡搞


 


 


早生鏽的雕刻刀 用磨刀石磨了半天


還是沒有一成電視上雕刻師父的力道


 


刻了半天還是跟腦子裡想的差八百萬公里...


 


 


 



↑粗胚偶頭


當然 這顆絕對不是我雕的...


 


 


 


 


昨晚 耗費的指力


 


今早就得到了回饋...


 


 


 


 


 


 


 


好吧 我有一陣子沒辦法玩魔獸了...


 


 


 


 以上 於2006年11月20號完成


 


 


 


 


 


 


 


 


 


 


  ↓這是感想


 最好只有一個人投票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