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不甘寂寞的人

尤其在夜裡

↑開頭這兩句完全與內文無關




之前

新浪老是出問題

都撐過去了



這次問題來的兇猛

同時打斷了我最後抱持的希望






當初

看上新浪有無限量的空間可以放圖片

不喜歡被空間拘束的我正合適

更改空間夠自由的版型設計也挺合我胃口



新浪老是維修

也不是啥不能容忍的

但維修之後問題反而更多

這就是十分令人無法理解的事




之前新浪更改預設斷行空間

讓我相當不習慣


我厭惡壓縮過後的文字空間

好 我斷行多斷一行空格



幾星期以來的的斷行大臭蟲

整個壓垮我最後抱持的懶人心態


新浪可以把一個這麼明顯的臭蟲處理到現在還是改不好

不敢想像之後還會有啥鳥事等著我




想PO些新文上來

總被這個斷行臭蟲搞的火大






對新浪已失望透頂










我想 是該換個新環境的時候了








目前正物色新的部落格












1.夠穩定

2.自由的更改設定

3.擁有無限圖庫空間

4.最好能夠上傳影片

5.沒有越修越糟的工程師

6.善良可人的漂漂妹跟我表白

7.我還要三個願望








來個人推薦一下 哪裡的部落格擁有以上條件的



我要離開這個看不到啥未來的鬼扯新浪遠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