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迷你泡芙 乖乖 007咖啡夾心口香糖





04


這個標誌 應該很好認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個開場



把人縮到餅乾盒裡



三姑跟六婆在討論隔壁老王...



這女星那幾年好像也演了不少戲

通常是演小配角

近年應該息影了



被拒大泡芙襲擊的眾人...



完全跟孔雀餅乾一個樣的包裝...




說到泡芙 通常想到的是義美的小泡芙

想不到孔雀也有出泡芙

印象應該是沒吃過

而且現在還有繼續販售 

有機會想買來吃吃看






05


廣告詞:乖乖砲彈飛車來囉~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當年乖乖的墨西哥經典造型



裝車輪



加馬力



發動



逛書街

老實說當年我一直聽不出來什麼是ㄕㄨ ㄐ一ㄝ...



過ㄑ一 橋

這句就更謎了

到現在還是聽不出什麼是ㄑ一 橋...



看誰飛的高


這幕拍的不錯XD


記得當年的橡皮擦 超級難擦的...


得意狀的死小鬼...


砲彈飛車 越多越好玩喔



買乖乖就送砲彈飛車




那年 乖乖一包五塊錢

砲彈飛車就送了好幾年

印象深刻

其實砲彈飛車沒很好玩

不過這廣告實在拍的很棒

當年的小鬼完全沒抵抗力...



乖乖官網 

原來我小時候乖乖已經是第二代...






06


經典的007系列


有吃過的舉手


我很喜歡這個剖面


含~


含完還對鏡頭放電


這漂漂阿姨不知道是誰

好像有在哪看過...




前兩天

我突然想到一種有咖啡的口香糖

結果想破頭 完全想不出是什麼牌子

想著那種懷念的味道

裡頭的咖啡 好像又回到了嘴裡...


沒想到竟然找到了當年的廣告

不知道算不算是預知


很想 再嚐嚐






待續...

第一彈 第二彈 第三彈 第四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