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泡泡糖 孔雀餅乾 英倫香好佳






07


廣告詞:挖!好大的泡泡

這句話超級熟悉...



吹到爆掉...



是乖乖泡泡糖

好想流眼淚...小時候很喜歡吃



買就送轉轉盤 跳跳蟲



按就跳



吹就轉



老實說 跳跳蟲我經常買到...



比比看誰跳的高



轉上鉛筆桿 還~可以疊羅漢喔

在鉛筆桿上打轉 真是見鬼的玩法...



越多越好玩

好久沒在廣告裡聽到這句...



買乖乖泡泡糖 就送跳跳蟲 轉轉盤




我有帶乖乖

我也有

那乖乖泡泡糖你有沒有?

我也有

那孔雀餅乾你有沒有阿

挖~我沒有 阿達!趕快去買




當年的三合一廣告詞

7-11的架子上還擺著乖乖跟孔雀餅乾

泡泡糖卻找不到了...


懷念 老是嚼到嘴酸的泡泡糖






08


含~



廣告詞:從周歲開始



除了牛奶外 更需要好的食品來幫助小孩子發育



蛋黃做的~孔雀餅乾

每次看到這裡都會想吃...



就是這麼酥

好餓...



這麼營養好吃

泡牛奶真好吃XD



孔.雀.餅.乾





孔雀餅乾 相當經典的零食

當年我也經常拿去泡牛奶...

這廣告拍的很簡單

卻十分可口

每次在吃晚飯前看到

飢餓指數都會飆高...



後來才知道孔雀餅乾也是乖乖公司做的

不愧是台灣最強的傳統零食王者!






09


絕對沒有版權的包裝...



廣告詞:英倫香好佳



每包只賣五塊錢 



新口味~(超詭異的配音)



挖阿~好吃 好吃 真好吃

從小學著說謊不是件好事情...



每包都有一個小戰士玩具



挖阿~無敵鐵金剛 

明明是大魔神...



女金剛

維納斯A 當年翻譯應該也是木蘭號才是



喔~無頭將軍

不喜歡把頭放回原位的經典歹人



挖~越多越好玩

完全會是為了玩具去買...



拼圖拼對了 就送大型小戰士

總是會有一張死都拿不到...



我就送給你

現在的價值應該上翻十幾倍以上...



英倫香好佳 好吃~




記得 香好佳非常難吃

那年 為了送的小玩具

含淚吞了幾包就換回乖乖了...






待續...

第一彈 第二彈 第三彈 第四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