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的興奮?!




五一黃金周

石頭跑去日本找豬海


黑皮喔~



拍了些照片回來






本人我 就PO上來了




領銜主演:

石頭


豬海...










日本街頭















據石頭所說 這女的讓他很有那種(?)感覺?!




發DM的女僕裝工讀生



個人很喜歡這個角度...

石頭說這女的很漂亮...



不想說謊話的本人我:「這個角度很漂亮...另外的就...」





自由女神像







本人我:「這啥?!」

石某人:「金條。」

本人我:「沒事拍金條幹啥?」

石某人:「因為我第一次看到金條...」




...










好像很刺激的雲霄飛車...








日本街頭的流浪漢...











石頭旁邊的是豬海的室友

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後頭那傢伙...









豬海的宿舍













本人我:「日本啥最好玩?」

石某人:「划船。」


本人我:「划船?!」




划船...?









石某人:「划船。」








行程篇.







2007石頭的日本黃金周系列:

行程篇WHO篇幕後篇歸來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