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無內文


上集裡

石頭就想看的糯米正傳 搭報應...









報應

我喜歡這海報風格




報應 相當微妙的翻譯



上回看到預告片時石頭跟我就歡樂的不得了

剛好搭配石頭最愛的糯米正傳(?)



所以就一道看了






基本上

最近 只要是我覺得很歡樂的片子

就會狠狠的把劇情全爆出來



所以 下面會把梗都爆光...




在預告裡

得到的劇情大概是某位女教授

試著把聖經裡的所有災難

使用科學證據來證明


有些解謎的味道 我喜歡







不過



看完正片後

發覺完全不是原先想像的路線...





我喜歡這海報的配色跟構圖



鬼扯劇情:


女教授 也就是女主角

原先是個天主教傳教士

某次帶著家人 到落後地區行善傳教

當地卻遭遇數月不下雨的天災

女主角與家人們被當地人怪罪

當家人們慘遭一一殺害後


女主角便放棄了信仰...



轉頭開始用科學證據來證明 所謂神的奇蹟

這些研究讓女主角變成知名的反宗教學家


一日 某個小鎮發生聖經上紀錄的十災

女主角受男主角邀請 前往小鎮解決這些謎團...




原本期待女主角會用啥科學證據來證明十災

後來發現 重點完全不是這裡


譬如

上一個鏡頭才剛剛烤好好的魚

下一幕馬上被蒼蠅跟蛆佔領...

完全只是因為上帝(導演)想這樣幹

開頭那些解釋什麼鬼科學證據全都是屁...




超級濃的宗教氣息...



猜猜看 裡面哪個是歹人


答案→ 全都是...





由於小鎮居民全都是邪教

上帝費心勞力的降下十災

只是為了預告天使的轉生


降下天使來毀滅這個小鎮

卻擺明告訴小鎮居民:「看,她就是天使!還生在你們的小鎮,汝耐她何!!」


超任性的...





由於小鎮居民沒辦法親手解決天使

必須依靠天主教的信徒 女主角的手 才能殺死天使


是不是一定要女主角 或著只要是信徒的路人甲就能殺死天使

這很難去理解 反正導演就是想這樣拍


原本女主角認為轉世的是惡魔(導演從一開始就想這樣誤導觀眾)

在最後十分鐘 才整個大翻牌

在天使的地圖兵器下 小鎮居民全滅...



一開始就能把小鎮全滅了

還要繞那麼一大圈...


終於在一片火海跟死人堆中 女主角重拾信仰



跑字幕前 再來個女主角肚子懷了惡魔的正宗B級片伏筆




我跟石頭邊看邊吐嘈

歡樂的看完整部片...





完全就是想誤導觀眾的宣傳


報應裡演了大半集歹角的小女孩

在其他電影裡扮相可愛多了


我喜歡那個泡泡XD






and









糯米正傳

這表情有BG到



艾迪墨菲的片子

之前的隨身變系列、怪醫杜南明系列

我都是沒頭沒尾的看


個人沒啥特別感覺

卻很合石頭的胃口...




這次的糯米正傳 也是走之前的隨身變路線

艾迪墨菲一個人演一堆角色


糯米應該是相當逗趣的角色

可是一些擺明搞笑的地方卻老是切不中我的笑穴...





從頭鬧到尾的劇情完全不用理解...


本片讓我笑得最爽的地方就是那雙胞胎的笑點...







感想:








完全沒有感想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