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


跑回以前做過的公司網頁瞧瞧...


當初我設計的東西都不在了







































慘的是 改版後反而完全不比之前...




















有股 莫名的驕傲






...



五專時


電腦老師所教的完全是基本中的基本中的基本中的...(大約五十個來回)

當時的電腦課

真正有認真聽課的大概比手指加起來還少...





我呢?


當然也不可能老實聽課

自己就在下面自修做動畫





話說五專時期的電腦課都是這樣

老師在上頭說他的 我在下面搗亂 做我的

等到要交作業 全都用自己的方式搞出來

完全不照老師的教法XD





記得

當時做到一個現在看來簡單的像放屁一樣的瓶頸

跑去找電腦老師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課本裡都有寫。」



之後




完全變成自修自習了...










自己有些興趣

邊玩邊學







期中期末


等到要交作品時

在電腦課聊天睡覺歡樂一整個學期的同學們就會開始緊張






我呢



充當同學們的槍手







遲遲來的思潔

同樣為了當天要繳的作業

也跑來找強者槍手本人我助拳



十大好人文藝青年的我 自然不會推辭




不過思潔在一邊吱吱叫的要我快點趕出來

還說別做得太好 隨便做一做就行的樣子


實在讓我不知道該哭該笑...










最後




同一個作業我做了七份...













當初幫那尿做的 個人相當喜歡的作品











純粹憑著自修習來的能力





第一份工作跑去做網頁動畫設計



小公司

加號稱經理的大老闆 跟兼職打工小妹的老闆娘

一共才六七位

專職flash的人員就強者我一員



薪水微薄

好處是繼續學了一堆東西









先講到這...待續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