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MSN上

一場腥風血雨的戰爭...



昨日



這就是愛台灣啦:「最近都在玩什麼?」

本人我:「打算去石頭那裡拿文明帝國。」

本人我:「用你最討厭的中國統一世界!!」

這就是愛台灣啦:「你覺得英雄無敵5怎樣?」

本人我:「裡面沒中國逆!」

本人我:「那我不想玩。」

這就是愛台灣啦:「有英國吧。」

本人我:「...」

本人我:「英個屁!最好奇幻世界會有實際國家出現啦!!」

這就是愛台灣啦:「是喔~覺得怎樣?」

本人我:「沒印象。」

本人我:「打算有錢去買文明帝國4。」

這就是愛台灣啦:「買英雄無敵...」

文明帝國4官網 



本人我:「我突然想到某人曾經慫恿我去買了聖域破壞神。」

本人我:「結果自己沒玩幾天就把光碟丟一邊去的故事...」

這就是愛台灣啦:「那是啥?」



聖域破壞神裡的六翼天使


聖域破壞神官網 



後來在spawn(再生俠或閃靈悍將)

找到一個極為類似的角色設定


閃靈悍將裡的天使



大概是開發小組特愛閃靈悍將的緣故...

所以把角色幾乎原封不動的給搬到了遊戲上



這就是愛台灣啦:「全軍破敵2出中文版了沒?」

本人我:「你不是喜歡玩原版。」

這就是愛台灣啦:「嗯~中文原版。」

本人我:「原個鳥!」

這就是愛台灣啦:「其實有盜版更好。」

本人我:「...」

這就是愛台灣啦:「幫我買英雄無敵5。」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5官網 



本人我:「買個鳥蛋。」

這就是愛台灣啦:「小氣。」

本人我:「你自己不會在那邊買逆。」

本人我:「日文版耶~多開心阿。」

本人我:「台灣還買不到。」

這就是愛台灣啦:「這裡比較貴,而且我發現有的不支援中文程式。」

本人我:「現在才知道逆。」

這就是愛台灣啦:「所以~幫買。」

本人我:「看我心情啦~」

這就是愛台灣啦:「先寄錢給你?」




長毛象!戰鬥翼龍!...



這兩張是英雄無敵5的資料片命運試練的圖



本人我:「你不會直接在網路上買逆。」

這就是愛台灣啦:「那多麻煩~」

這就是愛台灣啦:「我現在就在網路上買了阿!」

本人我:「本公司沒有這項服務。」

本人我:「請重新查詢。」

這就是愛台灣啦:「明明就有,叫你們經理來?」

本人我:「剛被火了。」

這就是愛台灣啦:「那總經理勒?」

本人我:「剛捲舖蓋了。」

這就是愛台灣啦:「那你勒?」

本人我:「我?」

本人我:「我隔壁老王路過。」

這就是愛台灣啦:「那就是你啦,幫買。」

本人我:「看我心情~」




這就是愛台灣啦:「我先寄阿。」

本人我:「先寄個兩千塊新台幣來花花。」

這就是愛台灣啦:「地址啦!」

本人我:「中華民國XX縣XX鄉XXX號。」

這就是愛台灣啦:「......」

本人我:「有本事你就別寫國碼。」

這就是愛台灣啦:「寄不到吧。」

這就是愛台灣啦:「等你收到就知道我寫什麼了。」

本人我:「如果沒寫中華民國 我可能也會收不到喲!」

本人我:「那就別怪我沒幫你買了...」

這就是愛台灣啦:「我知道了...」


本人我:「中華民國萬歲!!」




這不只是我個人的勝利 更是我們中華民族的一大勝利!!






跟著俺一起唱!!


青海低草原 一眼望不完~ 喜~馬~~拉雅山 峰峰相連到天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